我去年四月做过一次药流,快一年了,其中有两个月同房没怀上:注...

会员124899 24 已回复
我去年四月做过一次药流,快一年了,其中有两个月同房没怀上:注是在排卵期,现在是第三个月了,不知能不能怀上啊,我去看过医生他说我子宫没事,卵囊小,我不知道是什麽意思?求医生帮我解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建议在怀孕前到医院做相关的孕前检查。
史朋辉 医师 石家庄
擅长:擅长内科 儿科 妇科 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7778
排卵期是否有排卵呢?如果排卵正常,还应该检查男方的精子成活率。
相关问答

月经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有时月经推迟几天是正常的,这可能是因为流产后恢复得不好,如果这期间有做爱,就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怀孕了。只要排除怀孕,就可以配合调经药物来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是很大的,但不是100%的,相反的是如果天天同房反而会影响精子的质量,不容易受孕,隔天同房一次更有助于怀孕。如果长期受孕不怀孕的话,有可能和某些疾病有关系,属于不孕不育症的表现。但是这样的状况有可能和一方或者是双方都有关系。这需要去正规医院的生殖科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发生了两个多月的肋骨断裂,没有异常那么就可以有性生活了。
不过肋骨断裂患者在性生活前要做x线片检查,发现有明显的骨痂,骨折的缝线也基本上愈合了,说明骨折的位置比较稳固,可以进行性生活;不过推荐在同房期间尽量注意不要太频繁,不要过度用力挤压胸部。检查x线片发现骨折线依然很清楚,肋骨断裂处依然有痛感,则需要避免同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伴侣在排卵期没有怀孕,没必要太担心。不可能说你能一次怀孕成功。如果你怀孕半年到一年,你可以等到你怀孕。首先,应该进行超声检查卵泡发育和男性精子的存活率。如果两个结果都在正常范围内,应进行输卵管造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一次不一定能怀上。
一次同房怀孕的概率比较低,那如果正好是怀孕期,建议在排卵日同房。怀孕的概率非常大。自然,危害正常怀孕的影响因素有很多。不是同房就一定会怀孕,必须有正常的排卵。并且在输卵管通畅的情形下,精子和卵细胞融合生成精卵结合,可能以后进到子宫体变成胎宝宝。如果其中有一个环节出现异常,就会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南瓜不影响种植,南瓜是一种很好的蔬菜。你可以吃更多的南瓜。然而,应该在怀孕28周后进行控制。不要吃太甜的东西。高血糖很容易发生,对孕妇和胎儿都有影响。怀孕期间,应注意休息、减少活动、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每天一袋牛奶和一个鸡蛋、定期怀孕测试,并补充更多的钙和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