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药流了差不多一个月了,但是到现在还有一点血流出,我已经...

会员2 25 已回复
我已经药流了差不多一个月了,但是到现在还有一点血流出,我已经照过B超了,没有残留,为什么会流血不止呢?会不会以后有很大影响呢!我是在医院做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如果确诊宫内无残留,应遵医嘱服用止血药及抗感染的药物。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如果宫内无残留,应遵医嘱服用止血药及抗感染的药物。
相关问答

一般做完流产以后,阴道出血不会超过十天,但现在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有流血,考虑是宫腔残留,考虑是子宫收缩不良,不能排除有感染,现在到医院去做一个B超,如果确诊有残留的话,还应该尽快做清宫,根据B超结果用药治疗,用热水袋暖暖肚子,喝点红糖水,注意腹部的保暖,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看到了胎芽排出来,说明是流产成功了。但是还会有少量的出血,持续三五天时间可以观察看看。药流后是需要做个彩超检查是否流干净的,如果没有做的话,那么可以检查一个看看是否是完全流产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大概一个月来月经,药物流产对子宫及子宫内膜有一定伤害,需要子宫逐渐收缩、恢复到正常形态。药流后一个月左右,子宫内膜逐渐修复、恢复到正常才会脱落,此时才会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产后30多天,恶露应该是白色并且质地粘稠的,如果30多天恶露变成鲜血,首先应该排除是否是月经复潮,如果不是月经就要及时寻找出血的原因。有可能是宫腔内有残留物引起的不规则流血,也有可能是生殖道感染而引起的流血,产后随着子宫蜕膜脱落,并且子宫逐渐恢复,血液和坏死的蜕膜等组织排出就形成了产后恶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取环九天只要出血不多就不要紧的,取环后可以有少量的发红,如果出血多时间长就要检查B超观察子宫,也可以用止血药看是否有效,如果是出凝血时间长也会引起出血,导致取环后出血。还是要在医院的正确指导下治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一个月流血是指停经以后发生阴道流血,其原因较多,首先考虑的是与怀孕相关,如果流血排除是否是宫外孕,若是宫外孕,就属于较危险的情况,需要紧急处理,并且需要重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