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一年了还有乳汁排出正常吗?

会员1513671 25 已回复
因断奶一年还有乳汁排出,而且乳头是往内陷的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薛仕敬 医师 东联医院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6782
您好:如果没有月经异常等其它的情况,您的情况还是属于正常的范围的,建议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就可以。乳头内旋,没有关系,坚持天天晚上睡觉前往外轻轻牵拉半个小时就可以祝你健康幸福,.
相关问答

断奶后一般两到三周的时候,才可以完全排出残奶,也就是完全没有奶水了。但跟个人的身体情况也有很大的关系的,可以选择吸奶器缓解不适,但是不能完全排空乳房中的奶水。同时需要配合服用炒麦芽以及维生素b6进行回奶,对于汤汤水水应该尽量的少吃,避免增加奶水,尤其是对于肉类食物以及豆类等食物要注意尽量避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断奶后是不需要排残奶的,断奶后的乳汁会慢慢地被机体吸收掉等到不再需要乳房产生乳汁了,身体也会吸收掉,是不需要排残奶的。很多人在排残奶的时候,由于手法不当就会出现乳腺炎。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断奶后一般两到三周的时候,才可以完全排出残奶,也就是完全没有奶水了。但跟个人的身体情况也有很大的关系的,可以选择吸奶器缓解不适,但是不能完全排空乳房中的奶水。同时需要配合服用维生素进行回奶,对于汤汤水水应该尽量的少吃,避免增加奶水,尤其是对于肉类食物以及豆类等食物要注意尽量避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断奶三年了还有奶水的原因如下:
第一个是因为乳房局部腺管扩张而产生的乳汁还在分泌,需要进行彩超和乳腺钼靶检查,这样才能明确诊断并进行治疗。第二个原因,就是因为体内泌乳素分泌过多导致的三年内出现奶水,最常见的就是垂体微腺瘤,经常会出现肢端肥大的症状,所以需要进行MR检查,以确定垂体中有没有垂体瘤,根据结果进行治疗,小的垂体瘤可以服用溴隐亭,大的垂体瘤则要进行外科手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断奶期间少喝水,少吃带汤的东西,每天用热毛巾敷。减少高蛋白,营养物质的摄入,穿纯棉宽松舒适的胸衣,避免挤压,慢慢的乳汁就没了。进行胸部按摩,能够缓解涨奶所带来的疼痛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断奶半年之后还存在有奶水的情况,应该去医院的乳腺专科做个乳房彩超检查,可能是体内的泌乳素增高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乳腺疾病引起的,比如乳腺增生、乳腺脓肿甚至是乳腺癌。但是有些女性在来月经前或者是怀孕前,可能会有乳腺分泌物。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