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后二十一天流血是月经吗?

会员20397530 19 已回复
人流后二十一天流血是月经吗?我做完人流后二十一天了,之前都没怎么流血,流一点点都是少数,现在流血了,是月经来了吗?情绪波动大,是不是情绪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戚莹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831
病情分析:你好,您的情况, 考虑应该是体内淤血的,不是月经,
意见建议:观察下出血吧,如果是超过一周,或是有明显不适,及时去医院检查
关注
董倩倩 护士 河南省二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护理
已帮助用户: 112738
问题分析: 一般的人流后会有7-14天的出血时间,出血量不会超过平时的月经的量
意见建议:,但是如果说出血量超过平时的月经的量,或是出血的时间过长或是出现腹痛等情况都不排除人流不全的可能,需要来医院就诊明确诊断采取相应的处理措施
关注
王艳英 市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6802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应该考虑宫内残留,子宫复旧不全,宫腔感染等,应该不是月经来潮。
意见建议:所以应该积极到医院检查确诊,以便对症治疗,注意保暖和休息。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来完月经又流血可能是受精卵着床、子宫内膜病变、阴道炎、子宫肌瘤等因素引起的。
通常正常月经周期在28天左右,月经持续时间8天左右,平均4-6天。来完月经又流血,量比较少,可能是受精卵着床一般无需特殊治疗。如果来完月经又流血是在两次月经来潮期间出血,可能是异常子宫出血,可能与子宫内膜病变、阴道炎、子宫肌瘤等因素有关,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
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期间流出血块正常与否,要看具体情况。
因为月经期间除了有血液之外,还会出现子宫内膜碎片、阴道上皮细胞、宫颈粘液等。所以在出血量大或者速度很快的情况下,也会有血块出现,所以如果血块不多,也有可能是正常的。但如果出现了大量的血块,并且月经的颜色偏深,或是有痛经等症状,可能是因为宫腔内淤血阻滞,导致月经血排出困难。有可能是因为寒凝而出现了血瘀,也有可能是因为气滞而导致的。比如经期受寒,吃了生冷寒凉的食物,或者是情绪不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二十天来一次是非常不正常的。可能因为黏膜下子宫肌瘤所导致的月经周期缩短,因为黏膜下子宫肌瘤是向宫腔内生长的,这样会使宫腔内的面积相对增大。另外,影响子宫收缩,就导致月经周期提前。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恶露或者经期要根据出血的性质和颜色来判断,一般是在三日后出血,三日之后呈浅红色,七天呈粘稠状态,最后形成白恶露,如果是在一个月之后,出现的是暗红色的鲜血,这是来月经的征兆,如果来了,会出现下腹部坠胀、腰酸、腰腿疼痛等不适症状。月经期间要格外注意,以免受凉,传染。平时要保持私处的卫生,不要着凉,要经常更换卫生巾、内裤、温水,多吃一些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冷性、寒性的食品,在月经期间不要洗澡,也不要同房。

周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炎症,不孕症,计划生育,子宫肌瘤,子宫肌腺症,卵巢囊肿,畸胎瘤,子宫内膜异位症,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内膜息肉,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外阴癌,宫颈病变,外阴炎

月经一次一次的推迟,如果四十多岁了,很有可能是卵巢功能下降激素低引起的月经推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