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痔一年半了…一开始用了药膏,后来...

匿名 20岁 已回复
外痔一年半了…一开始用了药膏,后来又复发了就一块小肉在肛口外,不痛,没什么感觉也就没注意,有时候也会把那块小肉塞进去,但一排便又出来了,而且排便也感觉怪怪的,最近听说会得大肠癌,急了,请问怎么办?怎么用药?不好意思去医院,更不想手术…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亚刚 医师 陕西省汉中市铁路中心医院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人格障碍、酒精所致精神障碍、老年性精神...
已帮助用户: 16697
病情分析:你好,20岁女性,根据你的描述,肛门内部出现肿物脱出,这主要是中晚期内痔的症状,用药显然是不能控制你的病情,因此要根治还是要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你还很年轻,要正确认识痔疮对你的生活的影响,因此建议你最好是尽快去接受手术治疗,希望会对你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痔疮是各种原因导致的肛门处的浅表静脉丛的静脉曲张而引起的。以齿状线为界,齿状线以下的痔疮为外痔。在出现大便干燥或外力的作用时,外痔处的静脉破裂,导致皮下出血而形成血栓。首先改善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防止大便干燥,不要久坐,久蹲等,温水坐浴,肛门处使用痔疮膏。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外痔如果不影响正常生活,就不需要治疗。如果有疼痛症状,可以使用痔疮膏进行治疗,这不需要打针的。如果情况严重,大便带血和痔疮都很痛,是需要通过手术来治疗的,微创手术效果更好,在治疗过程中不会引起疼痛。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这种属于外痔痣核破裂出血,伴随肿胀,说明局部有急性炎症,可以考虑手术切除,则随时还会发作炎症和出血,对生活工作有较大影响,平时多注意休息,如果突然出血,需要局部压迫止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过量饮酒和多吃辛辣食物,都可刺激肛门和直肠,使痔静脉丛充血,影响静脉血液回流,以致静脉壁抵抗力下降,导致外痔。注意饮食调节,不要喝酒,凡辛辣刺激的食物,对痔疮的充血出血都有很大的影响应少吃或尽量不吃。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不通过手术切除是肉球是不会消除的,患有痔疮如果平时没有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感到疼痛,就涂抹一些痔疮膏来缓解一下。注意饮食,平时多吃一些粗纤维的食物,少吃辛辣食物,避免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考虑是混合痔,内痔引起出血,外痔引起明显的疼痛。如果药物不能缓解,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或者是硬化剂注射疗法,或者痔动脉结扎手术。可以改善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高纤维饮食,防止大便干燥,不要久坐,久蹲等。可以温水坐浴。适当进行户外运动,增加胃肠的蠕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