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了排卵药 为什么有卵泡不排那

会员1497823 29 已回复
我吃了排卵药为什么不排卵那但是卵泡很大就是不排医生让我下月月经第二天再去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你的检查对于不孕而言不针对性的,所以没有意义.你不孕如果你老公的精子排除了问题.那问题一定出至你身.只是你没有检查到.没有发现而已.你现需要在月经干净三到五天查:阴道四维彩超和动态数字子宫输卵管碘油造影,来月经的第三天查:电化学法发光激素六项.而后再对症治疗,我们经明确检查可以签约保治保育.如仍有不明白的可以再次提问或是与我们联系.
刘海霞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宫腹腔镜+COOK导丝技术治疗输卵管因素导致的不孕...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不排卵的发生让不少女性失去了做妈妈的机会,给她们个人及家庭造成了严重的打击,输卵管发生时和其他疾病一样,都会出现一系列的症状表现,主要表现为月经不调、痛经、腹痛及不孕等。不排卵的原因: (1)特纳综合征与单纯性腺发育不全染色体异常性疾病,均以原发性闭经为主要临床表现,促性腺激素升高,雌激素降低。可采用他人赠送的卵子通过体外授精胚胎移植技术获得妊娠。 (2)卵巢早衰与卵巢对抗综合征:发生在40岁以前的由于卵巢功能衰竭所致高促性腺激素性闭经称为卵巢早衰,约占原发闭经的20%~28%左右,继发闭经的4%~20%。 (3)多囊卵巢综合征:常表现为闭经或月经稀发,长期无排卵,雄激素过多,雌激素无周期性波动。是目前无排卵性不孕的一个主要原因。 (4)未破裂黄素化综合征:正常月经周期或药物促排卵周期,卵巢有卵泡发育成优势卵泡,但到排卵期LH峰后48h卯泡不消失或维持生长,维持存在数天,颗粒细胞已发生黄素化而卵泡未破裂。
意见建议:建议您选择专科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针对性治疗 祝您健康!
相关问答

吃促排卵药不排可增加使促排卵药敏感的药,也可适当加大用药量,或改服其他的促排卵药物,也可以去咨询医生,问一下剂量是否充足,同时也要考虑一下自身的原因,紧张、恐惧,这会导致不排卵,或者是排卵延迟,可以检测一下卵泡情况,看是否已经发育成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促排卵的药物,不会导致对胎儿的致畸性的。放松心情好了,后期做好常规性的产检措施和各项排畸检查。这段时间饮食方面要清淡,温和,少量多餐,避免各种生冷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的摄入,补充叶酸。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作为排出卵子的重要内生殖器官,女性卵巢一旦遭受任何的疾病或者影响,那么女性排卵的情况就直接有异常,有的可能会影响卵子质量,而有点直接会导致无法排卵。可以到当地专业不孕不育医院进行检查,明确一下病因,有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因为药物的作用有可能两侧卵巢都有优势卵泡。两侧卵泡不一定同步生长,有可能只有一侧有优势卵泡,有可能两侧均有,得定期监测大小及排卵。在月经的第五天开始用,每一次连续服五天。月经的第10天开始检测卵泡发育,可以判断是否有优势卵泡。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患者想促进排卵,将在停药后的第二天监测卵泡的生长,直到卵泡排出体外。如果排卵不好,首先要做的是内分泌检查。只有良好的内分泌才能有良好的排卵和良好的卵子质量。使用试纸或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卵泡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注意按时做产检及排畸检查,然后再注意饮食均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注意卫生及注意保持情绪稳定和良好的休息议,还需要注意在停经45天后去医院做超声检查,查看胚胎的发育情况,然后再注意开始服用叶酸及再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等。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