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药流后来经一个月没走,这是否正常

会员2 22 已回复
做完药流后来经一个月没走,这是否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耿燕 主治医师 北京国济中医医院“
擅长:中医妇科
已帮助用户: 169
建议及时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不是完全排出!!
相关问答

药流后一个月还没来月经是正常的,药流后月经一般在四十天左右会恢复的。药流后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保持阴部的清洁干燥,如果时间还没到的话就先注意观察,如果到时候还没有恢复可以去做个B超检查看看子宫的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内仍有出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不完整的流产导致的。服用完药后,如果怀孕物质没有完全排出,或有蜕膜残存,会造成一直出血的情况。无论是怀孕的原因,或者是脱膜层的残余,都会对子宫的缩小产生一定的作用。建议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如果发现子宫中有残余的情况,则需要进行清宫。
此外,出血过多可能会导致生殖器炎症,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炎药物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流一般指的是药物流产。通常情况下,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又怀孕了建议继续妊娠。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一般是指在停经49天之内,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米非司酮片、米索前列醇片等药物进行流产,先使体内的孕酮活力下降,进而引起流产,再通过药物使子宫剧烈收缩,将妊娠组织排出体外的一种流产方式,如果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又怀孕了的患者再进行流产手术,子宫内膜可能会受损的情况较会严重,患者这次流产后,甚至可能会不孕,因此药物流产后一个月又怀孕了建议继续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一星期出现轻度腹部疼痛是很常见的。具体内容如下:
药物流产后一星期会有轻度的子宫收缩,以促进宫内淤血的排泄,有些妇女会在子宫收缩时会有腹部疼痛等情况,此时是正常的。药物流产一星期之后,如果宫中淤血全部清除,子宫的萎缩会减轻,或者是消失,就会出现腹部疼痛的情况。
注意少量多餐、不要过饱、营养适中,少渣、少盐、少油腻、易消化、清淡等。还应尽量避免咖啡、巧克力、酸性食物及暴饮暴食。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药流后血块多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是一种通过药物促进子宫收缩排出孕囊的一种方法。药物流产后,会出现大量的血块。但随着孕囊的排泄,出血量会慢慢的降低,血块也会慢慢的消失。如果有大量的血块,持续两个小时以上,就是不正常的。如果出现大量的血块,就会出现贫血、感染、失血性休克等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可能药流后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药流干扰内分泌引起的,也不能排除残留,子宫内膜炎,去做彩超,妇科检查,如果没有残留,做好护理,避免吃寒凉生冷辛辣的食物,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