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3号来的月经,我检查已怀孕了,现在用药物流产...

会员95288361 3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我上个月3号来的月经,我检查已怀孕了,现在用药物流产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素霞 副主任医师 济南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产科前置胎盘...
已帮助用户: 14
你好;孕期在49天之内的可以选择药流,药流避免了做人工流产的痛苦,但是也有一些弊病,药流存在流不干净的现象,就是有可能不能使胚胎一次性排出,会造成残留,这样还要做第二次的清宫。

建议在选择流产方式之前,去医院检查B超,排除宫外孕后再选择流产方式。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以后一个月内是禁止性生活的。药物流产以后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加强营养,饮食多样化,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勤换卫生巾,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阴道流血干净以后一个星期,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彩超看看胚胎组织是否完全流出。还要注意营养,注意休息,坐好小月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早期的药物流产,阴道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流血,大概3-7天或10天左右干净,一般不会给身体带来太大的影响。如果药流术后阴道流血不多,可以选择回家休息,药流两周内要适当的休息,吃富有营养的食物,不做重体力的劳动注意会阴部的清洁,阴道流血没有停止,禁止同房和盆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接触凉水。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物流产是终止49天以内的早期妊娠,药物流产干净的表现是可见胎囊的排出和大部分脱膜的排出。流血持续7-10天,并且出血量会逐渐的减少,小腹酸痛减轻,流产之前的恶心、厌油腻、乳房胀痛药的反应逐渐消失,说明药流干净。药物流产两周后做彩超复查,检查宫内情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流后宫内感染的常见症状主要是:不规则阴道流血、小腹痛、白带异常等情况,当然,不同人的症状可能差异比较大;另外,单纯根据症状是不能完全确定是否是宫内感染的。若是有异常情况,应该是到医院做妇科查体、化验白带常规来确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要求停经天数不可以超过49天,现在月经推迟两周,说明应该是停经44天,应该是可以采取药物流产的,但需要到当地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现象。如果药流,应在医师的指导下用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虽然流产以后需要三个月才能再要孩子,但是孩子也还是可以要着的。刚做完流产,不建议反复再做流产的。因为反复流产对身体损伤太大。如果是药流后月经来潮过的话,问题不大,可以要孩子。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