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生完小孩月经老是不调,而且经量很少,情绪波...

会员19935878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生完小孩月经老是不调,而且经量很少,情绪波动很大老是会发火,也失眠。很烦劳。请问用东方宝有用吗?我25岁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看过妇科病。以前流产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是想问一下我的状况是什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婷 长沙市中心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3495
问题分析: 一般月经不调分为两大类,一类就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二类主要生殖器官一些气质变化引起的,包括生殖器官的炎症。
意见建议:具体的原因,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和内分泌的检查看看原因,以便考虑如何进行治疗。
关注
石静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618
问题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产后月经的情况
意见建议:你好,产后月经来潮时间每人的情况不一样,容易出现月经失调的情况,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事的,有的甚至可达一年以上,你的情况建议进行观察是可以的,排除怀孕的情况,一般情况是不会有事的,请不要担心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先排除影响月经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保持心情舒畅。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如果症状仍未改善建议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以便遵医嘱及早针对性的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艾灸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不调的主要表现有月经过多、经期延长、月经提前、痛经等。因为每个人的病症都不相同,所以需要艾灸的穴道也就不相同。可以选择下脘穴、天枢穴、气海穴、中脘穴、足三里、神阙穴、太冲穴、三阴交、照海穴、涌泉穴等穴位。建议患者在正规的医生手法下进行艾灸,可以达到较好的治疗效果,患者在进行艾灸的时候要尽量避免在经期进行,还要多休息,避免吃生凉、辛辣等刺激性的食品。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用雌孕激素调理月经周期,一般调理三个月经周期就是可以恢复正常了。平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减少一切刺激性因素。建议平时注意好的生活习惯,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