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一下,做完人流后多少天停血,本人怀孕三个月时做了...

会员2 33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做完人流后多少天停血,本人怀孕三个月时做了药物流产,做完有34天了怎么还有少量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药物流产只适合怀孕49天之内的,你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看宫内是否有残留物。以便明确出血的原因,好对症治疗。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一般术后出血不应超过7天,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复查。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初期怀孕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普通人工流产、无痛人工流产等方式流产。具体分析如下:
初期怀孕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普通人工流产、无痛人工流产等方式流产,具体的流产方式要看个人情况,如果流产次数多,可能会造成瘢痕子宫、稽留流产等。普通人工流产对子宫的伤害会更大,会有更大的痛楚。不管是什么方法,都会对人体造成极大的损害,因此,在没有怀孕需求的情况下,要做好相关的避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妊娠49天内可以做流产,妊娠10周内可以做流产,妊娠40-50天做流产手术比较好。
流产分为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如果女性月经推迟发生性行为,首先要明确是否怀孕,也要确定是否宫内怀孕。如果确诊宫内妊娠,但没有生育要求,可以选择流产终止妊娠。
如果没有生育的需要,建议同房避孕,可以避免意外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只要流产术后月经恢复,卵巢就能恢复排卵。
不管是自然流产,还是人工流产,都会给女性带来很大的伤害。流产后要进行一段时间的调理和康复。
在没有避孕的情况下,性生活不需要采取任何避孕措施,但是为了安全和优生优育,一般都会在流产后半年左右进行备孕,这样既能保证妇女的健康,又能保证胎儿的健康。建议有备孕打算的女性做好相应护理工作,有助于胎儿发育,改善发育不良的情况。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用药物流产建议在在怀孕49天以内进行。药物流产对身体造成的损伤相对较小,但是也会损害到身体的健康。药物流产后的一段时间应该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吃富含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物,忌生冷辛辣。
考虑到药物流产的成功率不能保证100%,因此如果药物流产未完全的话,需要进行二次清宫手术,避免感染。在药物流产后,为确保自己的安全,患者可以留院观察一段时间。平常性生活的时候,男女双方应该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60天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或者人工手术流产。
为了安全起见,可以选择全麻无痛人流手术,这种流产方式是通过注射全麻药物让患者处于睡眠状态,再进行手术治疗。在宫腔镜观察下做人流手术,可以避开大的动脉,降低出血和感染的可能性,相对于女性来说安全性更高,更有保障。如果要做无痛人流手术,患者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通过各项检查明确没有手术禁忌症之后才可以进行手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40~60天流产好:
怀孕想流产一般停经40~60天内比较好。最早停经后35天阴超可以看到孕囊,有孕囊确定是宫内孕。停经49天内可以药物流产,也可以人工流产。超过10周流产出血稍多,对身体伤害比较大,10~14周流产需要先药物流产,待胚胎排出后清宫。药物流产吃米非司酮及米索前列醇,痛苦小,但流血时间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