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定是老公的嘛,有必要做亲子鉴定嘛

会员19244631 24 已回复
孩子一定是老公的嘛,有必要做亲子鉴定嘛3月13号来的月经,17.18号结束,18号晚上和前男友同房,体外射精,二十几号和前男友性接触,龟头在阴道口摩擦,有精液流出,没有射精,接下去27号到以后全部日子都是和老公同房,请问孩子谁的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小文 医师 南昌急救中心妇产科 三级乙等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0655
问题分析: 按照正常排卵的话,考虑怀的是你老公的可能性大,但女性是有可能出现不规则排卵的,还是有你前男友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从理论上是判断怀的是你老公的,但要确诊的话,只有通过亲子鉴定,那也是有科学依据的。
关注
李丽芬 医师 河北省沧州市民族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91328
问题分析: 你好,胎儿应该是你老公的。在20号前的同房都不在排卵期内,有同房也不会怀孕的。27号正常情况下正在排卵期内,所以应该是这段时间同房怀孕的。
意见建议:做好孕期保健和定期孕情检查,注意孕期营养的添加 。
关注
梁胜明 医师 大同新荣区上深涧乡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普通外科
已帮助用户: 14823
问题分析: 如果您月经正常的话,应该是在安全期同房,怀孕的几率很小,
意见建议:你的月经是规律的话,那你的排卵期在25-4号之间,也就是你和你老公在一起的同房,怀孕还是你老公的可能性大,如果你不放心就去医院检查一下为好的,
关注
张群先 邢台市爱家心理咨询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厌学,亲子关系 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9170
问题分析: 你好,据你所述,孩子是老公的可能性较大,因为你在排卵期和老公同房,易受孕。
意见建议:建议你放松心情,注意增加营养,不要太多的顾虑,祝你好孕。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在最早期时,可在怀孕的2个月左右,用特定仪器取绒毛这时就可做DNA鉴定,也可在怀孕4个月左右抽取羊水,然后做胎儿DNA鉴定,这两种检查方法都比较准确,能够达到99.9%以上。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胎儿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如果是在以前就是不可以的,但是随着现在亲子鉴定技术的成熟和理论的日益完善,是完全可以做的到的。胎儿亲子鉴定主要的步骤是在女性怀孕的八到十周左右的时间采取绒毛来作为样本。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到16~32周之间都是可以做亲子鉴定的,需要做羊水穿刺,这样做会很危险,有可能会导致流产,亲子鉴定也有无创的,可以通过抽血来检查,怀孕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不要吃冰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四个月就可以进行亲子鉴定了。
在孕妇怀孕三个月以后,羊膜腔内的羊水就会逐渐形成,四个月时月时羊水基本充足,这个时候就可以进行羊膜腔穿刺,通过抽取羊水进行DNA鉴定。最好是在四个月后才进行羊膜腔穿刺,因为过早的话,羊腔膜内羊水比较少,所以穿刺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也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伤害。所以一般建议最少在四个月以后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胎儿做亲子鉴定准确。
胎儿亲子鉴定是利用基因遗传的技术来鉴别出胎儿的遗传性和父亲的是不是一样,胎儿亲子鉴定的准确率高达99.9999%,主要是通过抽孕妇的羊水做,目前技术比较成熟。
但是需要注意,在女性孕期做亲子鉴定,对于女性身体健康和胎儿发育都会存在不良的影响,尽量不要选择在孕期做期的鉴定。如果确有必要在孕期做亲子鉴定,建议找正规的医院进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怀孕期间可以做亲子鉴定,一般在孕4-8个月比较适合做。
具体来说,亲子鉴定主要有两个方面:羊水亲子鉴定绒毛膜亲子鉴定。
1.羊水亲子鉴定:首先要做的是,抽取羊水,从羊水中抽取脱落细胞,用试剂提取DNA物质,然后与男子的DNA进行比对。
2.绒毛亲子鉴定:一般在怀孕八周后进行,需要提供母亲的样本进行绒毛检测,然后提取样本细胞核中所含的DNA,再进分析。担忧已孕初期胚胎发育不成熟,绒毛穿刺易引发流产,一定要在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