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一个月,是做人流好呢还是药流好呢?去医院得花多钱大概??...

会员120839 24 已回复
怀孕一个月,是做人流好呢还是药流好呢?去医院得花多钱大概???现在做人流合适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人流后有什么要注意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衣天使 主治医师 保健内科
擅长:临床
已帮助用户: 32573
要看你的怀孕时间啊,过了49天不能用药流,而且药流只有70%流的干净,若不干净还要做清宫,不如直接做无痛人流.不过其实哪种对身体伤害都很大.所以以后还是要小心!
人流术后要注意适当的休息,适当补充营养,查看胎囊是否完整,注意观察出血量,做好复查,一个月内避免坐浴,避免性生活,并要做好外阴的清洁卫生。
相关问答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两种方法各有利弊,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相对于人流来讲,药流对女性子宫的伤害更小。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7周以内的孕妇,但是药流有药流不全、失败的情况,这时候需要进一步行清宫手术。而且药流的药物需要在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服用。
人流是直接使用工具将胚胎吸出宫腔,手术相对来说成功概率高,手术后出血较少,恢复快。但手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损伤,有宫颈裂伤,子宫穿孔等风险,会对日后生育、月经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无痛人流。药物流产副作用较大,容易导致流产不全,还需要清宫处理,对子宫损害较大。选择无痛人流比较安全。经检查后可以遵医嘱口服用药三天,并观察孕囊排出情况,术后超过一周阴道出血不干净的及时复查。检查确诊后,可以由手术医生进行手术,当时吸宫,术后回家休养。两者术后绝对禁止同房一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做人流还是药流,主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决定,各有利弊。
怀孕49天左右是做人流的最佳时间,也是可以选择做药流。相对来说药流价位比较便宜,但是术前也需要做相关的检查化验。因为药流有一定的禁忌症。化验结果一切正常才可以使用药流。用药后有可能一次性流不干净,需要二次清宫。人流手术价位比药流要高一些。可以选择做无痛人流,没有太大的痛苦,二次清宫的可能性比较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应根据女性自身的身体情况,选择合理的流产方式。若无生殖道炎症、不处于各种疾病的急性期、全身情况良好、无明显发热等症状,可以选用人流,但需明确其并发症,如出血、子宫穿孔、漏吸或空吸、感染、羊水栓塞、月经不调。若为人工流产术的高危因素者,如瘢痕子宫、哺乳期、宫颈发育不良、严重骨盆畸形,或有多次人工流产术史,对手术流产有恐惧和顾虑的可以选用药物流产。需明确在服药过程中可能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等不适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后35-60天做人流合适:
在怀孕的35-60天期间,这段时间如果选择去做人流手术的话,最最好的、最适合的时间。因为这时孕妇体内的孕囊大小合适,可以在胎体未完全发育的时候,所造成的伤害是最小的,不要进行扩宫就可以顺利做完的手术。如果在70天以后做手术的话,这个时候的孕囊比较大,做人流手术会对受术者的子宫的损伤很大,而且术后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