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是二月七号开始做的药物流产,可是到今天了还是不来月经,...

会员82808899 24 已回复
医生我是二月七号开始做的药物流产,可是到今天了还是不来月经,请问医院我属于正常情况吗?如果不正常,医生可否建议吃点什么药,让月经来了。辛苦医生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君 主治医师 江西省赣州市立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内分泌疾病,如异常子宫出血,多囊卵巢综合征,高...
你好:流产术后,有少数患者会出现月经不调的现象,一般引起的原因有:内分泌紊乱、精神紧张、劳累或是子宫内膜基底层损伤等造成的月经不调,你先不要太担心。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以便明确月经推迟的原因,好做针对性的治疗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的时候,当孕囊排出之后子宫内膜的组织这时跟随也会排出,只有把子宫内膜完全剥夺干净这种时候才会恢复到正常的子宫,正常的月经。由于药物流产的出血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在10天左右的时间,这种时候剥脱完之后的内膜可能会比较薄,来月经的时间也就是可能有30天或者40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检查小便或抽血检查没有怀孕的表现,这个情况阴道出血考虑是月经,尤其是阴道出血的时间没有推迟。如果月经推迟后出现阴道出血,就可能是流产。
如果尿试纸的结果是阳性的,说明是流产;如果尿化验结果是阴性的,则是来月经的可能性大。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病因后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月经不会少,但是如果影响到内分泌和女性体质,可能会出现月经不少的情况。
通常,药物流产后子宫内膜会加速修复,当进入到月经期后才会来月经,而月经量通常和之前的月经量基本相同,并且,月经的颜色和来月经的时间也不会有出现变化。如果女性在药物流产后出现月经量减少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也可能是女性的体质相对比较虚弱引起的,药物流产后,如果女性没有及时加强营养,就容易导致月经减少。建议女性及时去医院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了解内分泌的情况,再进行干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后一般30-40天来月经。如果人流后超过2个月还没有来月经的话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做彩超等相关检查。可能是由于是有宫颈粘连或宫腔粘连,导致经血不能排出或排出不畅。二是可能是子宫内膜局部损伤后导致月经不来或者经量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物流产后一个月会来月经呢,极少部分人也会延迟半个月或者一个月,药物流产术后六周以内就会恢复排卵,这样就有怀孕的可能性。如果暂时不想生育,应该采取安全有效的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与月经最大的不同在于:
女性的尿孕测试呈阳性或者hcg升高,而女性经期的尿孕测试和hcg为阴性,而流产则会表现为下腹中心阵发性腹痛后的阴道流血,有的还会有一些胎物伴随着血块,胎体大多为白色,有的还能见到一些绒毛。部分不完全的人工授精,其出血的次数会多于正常的经期,出血的次数也会增多。建议患者平时注意观察,必要时需就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