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月12号流过产,到4月12日月经就来了,刚30天,但现在...

会员1447534 20 已回复
我3月12号流过产,到4月12日月经就来了,刚30天,但现在都27号了,为什么用排卵测试检测还是没有检测出排卵,是不是流产的原因,我不排卵了吗,麻烦谁能帮帮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浩医师 助理医师 成都温江清阳社区门诊内科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
已帮助用户: 73014
你好这个情况建议你还是进一步到医院做个激素六项检查
医生会员
擅长:
这位朋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下个月在进行测试,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相关问答

如果月经规律,排卵期的计算是下一次月经之前15天加减四天,可以通过监测基础体温的方式或者用试纸监测排卵期,出现强阳性考虑是排卵期准确掌握排卵期能更好地提高自然受孕的几率。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不排卵的因素很多,如下丘脑无排卵、垂体无排卵、中枢神经无排卵或卵巢无排卵。不能准确判断病因,需要在治疗前去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找出病因。如果是由体内激素水平低引起的,可以用药物治疗,如催尿或绒毛膜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很重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通过基础体温的监测,每天早上醒来先不要动直接量体温,排卵日的时候体温会出现一个急速下降,也可以通过检测尿液,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监测前两个小时不要饮用大量的水,最准确的方法是通过去医院做B超进行监测。影响女性怀孕的因素除了输卵管之外,是否有优质的卵泡能够顺利排出到输卵管和精子结合才是影响怀孕的关键。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如果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的,卵泡的生长发育一般跟体内的激素水平是有一定关系的,平均每天长0.2左右,一般长到1.8以上是属于发育成熟卵泡的,排卵试纸监测的可能有一定的误差性,是在彩超下进行监测,可以准确的看到卵泡的大小和发育情况的,如果卵泡发育的不太好,抽血化验激素水平,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来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排卵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前的14天左右的,但是排卵期也有可能会稍微提前或者延后几天到排卵试纸检测的是体内的激素水平,有一定的误差性的,如果你打算监测卵泡,是在彩超下监测卵子的发育情况,会比较准确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卵泡已经完全的排出体外了,怀孕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还在子宫里面,这个时候同房的可能性比较大的,如果不想怀孕,可以做好安全措施,这是不会怀孕的,排卵期已过,减少的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