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月经来了20天了还不走,血流过多天气热开始出现...

会员19491421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这个月月经来了20天了还不走,血流过多天气热开始出现眩晕的感觉,本人32岁,无性史,气色红润,几年前查出有子宫肌瘤,去年查的大小是3CM-4CM左右,前面几个月月经也不是很正常,但多是要么不来,来了7天也走了,这次流血比较多,而且偶尔还有黑褐色组织流出,目前的经血还是鲜红的,没有要走的迹象。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2个月因为工作的事情情绪波动是较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曾在医院做过B超检查吃过医院开的消瘤胶囊,也吃过一段时间中药,吃过一段时间桂枝茯苓丸,但是肌瘤还是一直缓慢生长着,未见显著疗效,也没突然长特别大,平均1年长1CM左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短期内想快速止血,请问医生可以吃什么药?长期要如何处理我自身的肌瘤?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丙旺 威县二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881
问题分析: 引起月经血淋漓不尽的原因很多,最常见的原因是一些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功能性子宫出血等,还有一些全身性疾病液会引起这种情况,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功能性子宫出血,可以使用止血药物,如云南白药,安络血,维生素K,止血芳酸和止血敏等,一般都可以达到止血目的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 这种情况了还是属于肌瘤伴随内膜增生等可能导致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的可能,注意休息较好的,
意见建议:考虑伴随眩晕的情况,考虑还是贫血的可能大,建议复查彩超的情况,选择宫血宁胶囊帮助改善不适的情况,同时干净后后再考虑治疗肌瘤较好的,注意减少豆制品较好的,
相关问答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不走不是必须要刮宫的。只有当月经长时间不走,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出现了异常的增生才会进行刮宫。经期延长的可能有很多的原因,比如子宫肌瘤、先兆流产等。这种情况需要做B超来判断一下,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小的话可以服用药物进行调理。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的话就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了。如果是先兆流产引起的,也是需要进行刮宫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没来的情况,可能是由于怀孕引起的,也可能是因为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可以去医院进行血检HCG明确诊断或是用早孕试纸去测试HCG,以确定是否怀孕。
如果没雨怀孕的话,那么就有很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造成月经失调,导致出现月经推迟十天半个月的情况。情绪起伏过大、心情紧张、坏境的变化等都可能引起月经不调的出现。建议平常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健康规律的作息,保持心情愉悦舒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