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吃药了怎么办??你好医生!我就是8月12号来月经的...

会员19361945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忘记吃药了怎么办??你好医生!我就是8月12号来月经的时候去医院检查,雄性激素有点偏高,医生给我开了一盒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就是现在想要小孩的,最近放假出来玩忘记带药了,停了3天不知有没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杜鑫 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中医科 三级甲等
擅长:头痛,面瘫,三叉神经痛,胃痉挛,膝关节炎,急性腰扭...
已帮助用户: 18242
问题分析: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主要是属于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对于你现在的情况,不用过于的担心,可以先停药一段时间,注意观察。
意见建议:不用担心你现在的情况,进一步进行检查,针对性的进行改善和调整,注意定期进行复查。
刘恩川 医生会员 范庄恩川门诊皮肤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7507
问题分析: 你好,你说的药物是一种短效口服避孕药,可能是针对你雄激素偏高,
意见建议:月经失调用于调经的。这种药物主要成分是雌孕激素,所以应该按说明连续服用,你停药三天是有可能导致不规则出血的。如果没有发生出血,可以继续用的。
相关问答

来月经的时候出现失眠的现象,主要是因为来月经以后,有些月经过多或月经过少,由于心里担惊受怕,那么就可能会影响到睡眠,导致晚上睡不着,出现失眠多梦,或者是切夜不能眠的现象,要注意休息,避免做太剧烈的运动。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热气的食物,不要熬夜,同时要注意皮肤的清洁卫生,可以涂抹维生素类药膏,如果还会出现有多毛等症状,还要配合用抗雄激素类药物治疗,具体用药谨遵医嘱。经期长痘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所以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容易导致有痘痘。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的时候出现肚子疼痛,是属于原发性的,痛经,是属于女性最常见的一个症状,多喝点姜糖水,生姜红枣红糖水,都可以起到缓解痛经作用。饮食应该注意选择清淡柔软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臭这种病症首先可以去当地的医院进行检查,尽早治疗,另外可以服用一些对症的药物进行改善,要清淡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另外白带是妇女阴道经常分泌的少量粘液状物质,犹如白色透明的鸡蛋清样,既无味,又无刺激性。如果平时白带无原因地增多,或伴有颜色、质地、气味的改变,并伴有一些症状,就应该提高警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很少多由肾虚、血虚、血寒和血瘀所致,对此建议中医辨证治疗。若为肾虚者,应以补肾益精,养血调经为治疗原则。若为血虚者,以健脾益气,补血调经。血寒者,应以温经散寒,活血调经为大法,平素避免接触寒凉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当然平时压力过大,太劳累,有可能造成月经错后,但是你已经出现呕吐的症状,不能排除有怀孕的可能,所以需要用试纸测试一下,或者去医院抽血检查,这样更准确一些。如果现在宝宝很小怀孕了,不想留下的话,需要在怀孕49天内吃药,流两个月内可以直接做人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