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做的药流,到现在一个多月还有少量出血,照b超显示无残...

会员2 21 已回复
2月6日做的药流,到现在一个多月还有少量出血,照b超显示无残渣,可在家用试纸验尿呈弱阳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一般药流后体内的激素水平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降至正常水平,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人流后1-2周HCG就应恢复到正常水平,建议去专科医院检查明确原因。
相关问答

一般流产后一周hcg恢复正常,但也有一个月左右hcg才恢复正常的,如果宫腔有残留物的话那hcg下降会更慢,到医院行b超检查,确认宫腔是否还有残留物,如果有残留物需给予清宫治疗或服用药物将残留物排出,以免残留物影响子宫收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流产一个月,体内的激素就能够完全恢复正常的,在流产后有性生活,虽然已经戴了套,但是因为戴套并不是百分之百,还是会有再次怀孕可能的。如果没有其他异常情况,可以抽血检查血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隔日再复查一下,根据激素水平,来确定是没有恢复还是再次怀孕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流一个多月了用试纸试是弱阳性是怎么回事:药流一个多月后用试纸试还是弱阳性,可能是假阳性,还可能是没有流干净。再到医院妇产科做相关检查。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试纸弱阳性是有怀孕初期的症状,可以去医院做个腹部的彩超,可以看出来孕囊所在的部位,可以鉴别出来是宫外孕还是正常的怀孕了,自己怀孕的时候注意自己的营养,定期的做孕检就可以的。多吃水果和蔬菜,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生气,适当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一个多月,用试纸检查是弱阳性,考虑可能是宫外孕,或者胚胎发育不好导致。需要再进一步去医院进行检查,是否是宫内怀孕,看一看激素水平是否低,然后结合检查再决定是否需要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排卵期同房后卵子受精,受精卵进入子宫,着床,分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一般怀孕后10天左右化验血能化验出怀孕。如果化验尿,测早早孕,需要同房后两周才能验出来,也就是一般要月经推迟1-2天才能化验出来。彩超要到了怀孕40多天,月经推迟10天以上才能看到孕囊。你现在还离月经有两天,肯定是弱阳,肯定彩超看不到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