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正常到医院查了说是性激素水平不稳定 导致不排卵。该怎样...

会员1214810 29 已回复
月经不正常到医院查了说是性激素水平不稳定 导致不排卵。该怎样治疗?我不想吃比孕药治疗法。还有其他法案吗?但是我检测过卵泡说是没有优势的卵泡。我这样算是排卵吗?还是卵泡不成熟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崔娟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输卵管不通、粘连,多囊卵巢,卵巢早衰等。
已帮助用户: 175651
问题分析:主宰排卵的主要器官是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女性不排卵的原因很多,主要有有垂体性不排卵、下丘脑性不排卵、中枢神经不排卵、大脑内病变、免疫性或精神因素
意见建议:不排卵的女性需要确认不排卵原因,只要合理治疗,正常排卵受孕的机会十分高。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
这种情况属于排卵障碍,可以通过先进的技术及医疗设备详细检查病因后针对性治疗就可。造成排卵障碍的因素有:中枢神经系统性无排卵;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建议到专科医院就诊详细检查病因后针对性治疗
相关问答

由于全身性疾病,导致的女性的排卵障碍。如重度营养不良、过度肥胖或者是饮食中缺乏某些维生素,平时应该少食多餐等,注意不要有压力等,同时建议配合b超等检查看一下卵泡的情况,积极配合促排卵的药物等调理看一下,但是积极减少剧烈活动即可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雌激素水平过低会导致月经紊乱,周期改变以及经量的改变,从而会影响受孕的功能。雌激素是维持女性生理特征的重要激素。雌激素主要来源于卵巢雌激素水平的高低与饮食没有关系。主要与卵巢分泌有关。如果月经出现异常,可以化验性激素6项,了解雌激素的情况。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雌性激素水平低可以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改善。激素水平低,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能是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引起内分泌失调,是去医院抽血检查血液中激素六项看看。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怀孕两个月之内HCG水平平均48小时左右增长一倍,可以利用HCG增长水平判断妊娠的预后。如果在36到48小时之内没有翻倍,需要及时去医院做彩超或者阴超检查,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如果翻倍太快也需要做彩超检查,排除葡萄胎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排卵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多囊卵巢综合有正常的卵泡募集,但是不能排卵症是因为卵巢功能早衰,不能排卵,要根据不排卵的原因来进行下一步的。先明确诊断不排卵的原因。如果是稀发排卵,或者多囊卵巢综合,可以通过药物促排卵进行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必须找到无排卵的原因。例如,建议对子宫附件进行超声波检查。还有6种性激素。另一个是检查精液常规。也有中药本身可以调理的。但是这必须注意饮食和休息。还有疗养期,不要吃辣,刺激熬夜喝这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