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慌,心闷,胸闷,烦躁,

会员1420923 19 已回复
我是从事夜班的,也经常性的心慌,心闷,生活没规律。

这几天,什么都吃不下 睡不着,心慌,胸闷,心烦,一想事,头就疼,不是单纯的疼,疼的时候,拿头去撞墙,感觉好刺激,不会那么疼了。

一紧张,烦躁的时候,总是把自己手上,咬的全部出血,那样感觉心里压力不会那么重,感觉好多了,

想多了事情,心跳就加速,感觉自己要死了,感觉这样活的好累,真的感觉快承受不住,好想一死了之,我朋友他们都说我这是变态心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倪幼方 主任医师 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内科 三级丙等
擅长:各种心血管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心绞痛、心律失常、心...
你好,上述情况建议做个心脏彩超先检查下再说,必要时也建议到神经内科去检查下,明确下原因,同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祝你健康
ydc
会员1420922
擅长:
心里很烦,像我又是做夜场的女人,好大压力,有时候感觉自己喘不过气,

好累,想解脱,只能靠溜麻古,冰等,那些东西来缓解下,

玩了那东西身体又接受不了,体质差,不玩有是工作需要。

没办法,现在真的觉得自己承受不住了,真的想死了,
相关问答

心慌、胸闷要去心血管内科就医。有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引起的。
心律不齐会有心慌,心悸,胸闷等表现,要做好24小时动态心电图或进行心电图检测,以明确其种类并给予相应的处理。如果发生了心脏缺血,会有心悸,胸闷等情况,一般会在几分钟内停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慢慢消失。可以通过做运动平板实验或者冠状动脉CTA来确定有无心肌梗死和有无显著的狭窄,然后再进行相关的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半夜心慌胸闷,可能与心律失常、睡觉打鼾、缺氧等因素有关。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出现左心功能不全的情况,就可能会出现心慌、胸闷等阵发性呼吸困难的症状。左心功能不全是常见的疾病,冠心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是引起左心功能不全的疾病。具体原因需要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肺功能等检查,结合病史等综合分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感觉胸闷、心慌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患者的年龄比较大,正处于绝经期,会感觉胸闷、心慌,可能与激素紊乱、植物神经功能调整障碍有关。长期劳累、熬夜、睡眠、作息不正常可能会导致心脏神经官能症,容易引起感觉胸闷、心慌。如果是以前有过心脏器官的疾病,出现感觉胸闷、心慌的症状,可能是因为冠心病引起的。患者应该及时就医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闷心悸,要先排除是不是冠心病、心功能不全等原因所致。首先要做好心电图的全面分析,还要听诊患者的肺部是否有湿性罗音,如是冠心病所致,可以口服单硝酸异山梨酯、呋塞米、螺内酯等。如果出现了胸闷的情况,可以口服多索茶碱、氨茶碱注射液等解痉平喘的药物,也可以选择喷雾疗法,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