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主任,你好。之前又怀孕过。我现在已经试..

会员1412476 26 已回复
主任,你好。之前又怀孕过。我现在已经试孕五个月了,都没有好孕。月经是3月28日来的,六号的时候自己用排卵试纸试一下是强阳就去医院做了b超,医生说有一整块液体,可能是排了。七号八号我也连续用试纸试都是弱阳,我也以为排卵了。医生叫我十号再去查,刚好十号爷爷去世了,也没心情去。十七号自己用试纸试又是弱阳,我又去医院做b超,医生说没有卵泡。说我盆腔有积液,六号那天不是排卵是积液,但是积液不多,怕的话就开点消炎药吃。我是在农村小医院做得,想问一下主任,为什么尿检时经常是弱阳,那医生说说明卵子质量不好。后来又说我可能卵巢不排卵,那个医生建议我吃排卵药,我都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排卵哪里敢乱吃药。再说我以前有不良孕史后也不敢乱服药。主任我该怎么办啊?我没有开药吃,我想去大医院检查好了再治疗,我去大医院做B超也是说盆腔有积液,盆腔有积液会影响受孕吗?报告单只写做近一步检查,要治疗吗?吃什么药好?那做什么检查可以知道有没有排卵,要月经来后做检查还是随时都可以去检查我好想怀孕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崔娟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不孕不育,输卵管不通、粘连,多囊卵巢,卵巢早衰等。
已帮助用户: 175651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多次人流的话,有可能导致习惯性流产,如果以前是自然流产的话,建议要按时产检
意见建议:,如果怀孕后有持续流血或者是有腹痛持续的情况,要警惕是否有流产的可能性 要注意卧床休息,怀孕前三个月不要同房,最好是就医检查
韩叙冬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广东惠洲协和医院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497
你好
请先消炎治疗
炎症影响排卵
相关问答

怀孕了的话,如果长湿疹,治疗的方法要依情况而定。果症状比较轻,可以用中药外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到正规的医院由专业的医生评估病情后采取个体化治疗。勤洗澡,勤换衣服。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浮肿是发生于妊娠中晚期,属于怀孕期间正常的生理反应。孕妇应该抬高双脚休息或者给水肿部位进行按摩,热敷。孕妇浮肿的原因是子宫增大以后压迫下腔静脉,使下肢静脉血回流受阻导致的。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患者可以在当地药店购买维生素临时吃,不要长期吃,避免依赖,也可以吃中药调理,目前呕吐的症状很明显,提示妊娠反应,怀孕后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多,会导致胃酸分泌减少及胃排空时间延长,会出现恶心呕吐等一系列反应,称为妊娠反应。中医上称为妊娠恶阻,可以使用中药调理,建议在公立医院中医科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容易怀孕如果本身身体比较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不做避孕措施,日常生活中是选择做一些避孕措施,或者说尽量选择在安全期进行性生活,不然如果经常选择流产,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对于未婚怀孕问题是需要重视的,考虑是要做人流,如果确诊是宫内妊娠,手术时间以怀孕35—60天为最好的时间。要是怀孕超过8周做人流对子宫伤害机率较大,术后身体恢复较慢,超过3个月就不能做人流,只能引产,手术难度大、风险高、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伤害是非常大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浮肿可以用土豆片敷在患处,也是可以起到效果的。一般会随着怀孕月份的增长,子宫压迫血液循环,浮肿就会越来越明显,而且在怀孕期间的孕妇容易出现血压升高的现象,不用太过于担心,生产之后浮肿就会有所好转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