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药流时只吃了第一次药,对胎儿有影响吗?严重吗?可以挽救吗?...

会员117677 1 已回复
做药流时只吃了第一次药,对胎儿有影响吗?严重吗?可以挽救吗?我很想要这个小孩.急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建议到医院做B超检查。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药流的药物肯定会对胚胎造成一定影响,但具体的需要到医院经检查才能明确。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吃了药,对胎儿是否有影响,主要看服用的具体药物。如果服用的药物是孕妇禁用,那么这时候就可能会对胎儿有影响,而造成胎儿出现流产或者畸形的可能性。建议女性怀孕之后尽量避免使用药物,如果出现不良症状,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此外,怀孕期间需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以免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药流适合于怀孕49天内,但首先要确定是宫内妊娠。药物流产的副作用是流血时间稍长及有可能有残留,也有可能继发不孕。流产后要禁止性生活一个月,流产后要密切观察流血量及流血时间。流血时间如果超过一周,流血量达到月经量,可以去医院做超声复查,看是否有残留,如残留量较多,需要清宫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吐严重对胎儿是有影响的。
孕妇出现严重孕吐症状时,会导致孕妇身体中的养分缺乏,从而导致胎儿的生长发育受到一定的限制。此外,严重孕吐可能会使孕妇出现脑病、神志不清、胎死宫内等情况。所以,如果怀孕期间出现了剧烈的腹痛呕吐,一定要入院接受正规的检查,定期进行血液检测,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相应的用药,一般情况下7-10天后就会出现改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避孕药后怀孕对有一定影响。
避孕药会影响体内正常激素的变化,同时通过肝肾脏排泄容易对肝肾脏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情况下会导致胎儿畸形。此外,避孕药也会导致子宫内膜发生变化,阻止受精卵着床,增加流产风险。所以平时一定要做好定期产检,完善胎儿彩超、唐氏筛查、羊水穿刺等,检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就医或者及时终止妊娠,同时在孕期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及碰撞腹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早期呕吐严重会引起脱水。如果脱水,会引起电解质紊乱,对胎儿会造成一定的危害。需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按照专业人员的指导进行调进。孕期多吃水果补酸有助于保胎和防吐。注意休息、心情愉快、合理膳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在备孕阶段,男人在吃消炎药的过程中,一定要看好说明书,这个消炎药是否会导致胎儿的畸形,药物是不适合于在备孕期间的男女服用,平常不要过度劳累,多注意休息。饮食要清淡一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