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头部蒙过一次,然后感觉浑身难受,心慌,去医院做过任何检查...

会员84270335 23 已回复
之前头部蒙过一次,然后感觉浑身难受,心慌,去医院做过任何检查都正常,现在感觉脖子有躯体不适总是控制之前头部蒙过一次,然后感觉浑身难受,心慌,去医院做过任何检查都正常,现在感觉脖子有躯体不适总是控制不住的动,视力模糊,医院跑遍了,不见好转,发病半年,想得到治疗方法。跪求大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关红 主治医师 西安高新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胃肠道疾病,急诊内科...
你好,这种情况可能脑部受过损伤,看看什么原因,也不排除是心理问题。
做头部检查,有的话对症治疗,没有的话就不要有太大压力了,有时候是心理问题,可以看看心理医生
相关问答

心率正常能够说明是心脏跳动频率在正常范围。可能是心肌缺血的表现。可以从心电图上可以看出是否存在有心肌缺血的一些表现。如果心电图正常,心脏频率和节律均正常,没有心肌缺血的表现,那么就要寻找其他的因素,比如高血压或低血压、低血糖、情绪因素等,均可以心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晕和心悸等不适。需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应该监测血压以消除高血压。还需要改进心电图或动态心电图检查,以及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以帮助评估心脏并消除其他疾病,例如心律失常。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疾病,那么可能与更年期和其他因素有关,即自主神经功能障碍。可以通过服用中药来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悸和不适的出现是心肌缺血的症状。去检查心电图和心脏彩色多普勒超声,确定病因,然后进行对症治了,消除心血管疾病的存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冠状动脉硬化和冠心病发生。及时检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清淡、低盐、低脂肪,适当运动,提高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可能由于做心电图时心脏没有变化导致,也就是没有检查出来。也可能是自己感觉心慌,但是心脏没有异常的情况,要考虑心脏神经官能症了。如果心电图没有异常,也可以做心彩和心肌酶检查,看有无心脏结构问题或者心肌损伤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心动过速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查一下,如果是心动过速的话,需要配合药物治疗控制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与睡眠质量有一定关系。应从调整睡眠质量入手,放松心态,减轻精神压力,平时应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会有所改善。可以使用呼吸放松疗法,尽量放松心情,或者也可以听一段轻松欢快的音乐帮助入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