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在06年11月18号底做过一次药物流产。在12月3号...

会员113975 23 已回复
医生,我在06年11月18号底做过一次药物流产。在12月3号我就和男友过性生活了。时间就这样过去了3个月,可现在我们过性生活的时候会有出血伴有意味的现象?我想请问医生,我这是得了什么妇科疾病。严重吗?急盼回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同房后出血较常见的疾病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管炎、子宫粘膜下肌瘤和阴道炎,最严重的是子宫颈癌,建议您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诊断进行治疗。


相关问答

在正常的怀孕之后,在四十天左右的孕周可以进行药物流产,流产之后一定要注意卧床休息,切记不可劳累,保证营养摄取充足,一个月内不可以再次进行同房,一个月后进行复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来说,药物流产两个小时吃饭。
药物流产就是通过服药使子宫收缩,自行排出胚胎,常见的是米非司酮联合米索前列醇。为了不影响药效的发挥,建议患者遵医嘱在服药后两个小时再吃饭,以免药物以及食物同时进行消化而降低药效。
患者平时应多休息,也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早期人工流产手术,需要休息两周,人流手术后一个月子宫恢复正常,并且月经来潮。但是人工流产后禁止性生活一个月。预防感染妇科病。如果没有计划要宝宝的话,要及时采取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是两种不同的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药物流产的伤害相对较小。
人工流产是通过手术方式终止妊娠,通常需要在麻醉下进行,手术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出血、感染、子宫穿孔等风险。此外,手术后可能会出现疼痛、月经不规律、不孕等并发症。而药物流产则是通过口服药物来终止妊娠,通常更适用于妊娠早期。药物流产对身体的伤害相对较小,但也有可能出现出血、感染等风险,且同样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若采取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在恢复期间出现了严重不适反应,应及时就医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流产手术,首先要检查超声,确定孕囊的具体位置,大小发育情况,排除宫外孕的可能,其次要化验血常规,出凝血时间,传染疾病,白带常规。做数码电子阴道镜检查以及心电图检查。孕囊大小发育在十周以内,各项检查结果都在正常范围内可以选择做流产手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对人体伤害都不小,具体分析如下:
药物流产是通过药物将子宫内的胎儿从子宫中剥离出来,再配合宫缩剂将其排出,这样对身体的伤害会比较低。但是,药物流产的成功率一般在60%-70%之间,20%-30%的失败会导致大出血或者持续流血,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清宫。人工流产一般是在怀孕6-8周之后,如果不打算要孩子,可以进行人工流产。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都会对女性健康产生伤害,因此,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