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稀便三天,每天两次,早晨一次,特别是中午吃完饭那...

匿名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稀便三天,每天两次,早晨一次,特别是中午吃完饭那次最急。肚子有时咕咕响,胃口不好,睡眠不好,我有喝酒的习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粪便检测和隐血均为发现异常,还做过癌胚抗原CEA也未发现异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的症状是不是得了大肠癌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新泽 主任医师 邢台市桥西李新泽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癌症、食道癌、贲门癌、胃癌、肺癌、结肠癌、大肠癌、...
问题分析:
意见建议:
最好是根据病情和身体情况对症服用中草药全面调养综合治疗,减轻症状和痛苦,达到最理想的效果
关注
王广萌 千佛山医院五官科
擅长:口腔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813
问题分析: 你好 你现在情况考虑是肠炎 口服肠炎宁观察 饮食上注意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 注意休息 必要去正规医院做肠镜检查确诊 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每天拉稀便可能是消化不良、慢性肠炎等原因引起的。
每天都会拉肚子,如果大便次数比较多,需要考虑是功能性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是慢性肠炎。出现粘液脓血便,说明是溃疡性结肠炎。如果出现比较严重的情况,可以通过血常规,常规,电子结肠镜等来确定原因。感染因素可以口服氟哌酸、黄连素片、蒙脱石散、双歧杆菌等药物进行治疗。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寒凉、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每天早上拉稀便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感冒引起的,或者是因为没有做好自己的身体护理,所以在睡觉的时候会出现腹部着凉的情况,从而引起每天早上拉稀便。每天早上拉稀便,如果含有恶心、呕吐等症状,说明是由于肠道中的某种细菌引起的,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大便常规和血液常规的确诊。另外,每天早上拉稀便可能是精神紧张、情绪低落、心理压力大等心理原因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母乳喂养,只要宝宝奶量正常、情绪好、睡眠好、体重正常增加。孩子是胃肠功能紊乱,消化不良,在小儿是非常常见的,因为小儿的胃肠道发育尚未完善,可以给孩子口服肠道益生菌调整一下孩子的肠道功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1天拉2次稀便,不能单凭次数就说不正常,主要是看大便的性状。如果大便非常稀,带着水分特别多,这可能要化验大便,主要是考虑是不是有感染的情况,或者是消化不良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可能有点消化不良。一岁以内的宝宝胃肠功能还不完善,父母不正确的喂养方式很容易引起宝宝消化不良,另外一种是给宝宝添加辅食时没有规律。或者辅食中含有难以消化的成分。可以母乳喂养期间。妈妈要注意引起清淡为主,如果是奶粉喂养。要少食多餐,注意喂奶粉的量。如果仍然没有改善,及时到医院化验大便常规对症治疗。

周小凤副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小儿呼吸神经疾患、小儿癫痫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宝宝腹泻拉绿色稀便的原因包括细菌真菌感染或者消化不良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大便呈草绿色,要注意有没有细菌或霉菌的存在;
2.大便呈淡绿色,有可能是因为消化不良,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这时候要注意清淡的食物,有没有出现脱水的症状,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严重的脱水症状,可以在家里吃一些中成药或者是辅助消化的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