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大夫我胃肠总是不好,有7-8年了,食欲不佳吃了就胃...

会员18397512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大夫我胃肠总是不好,有7-8年了,食欲不佳吃了就胃胀,凌晨有胃烧感,晚上怕着凉,着凉就闹肚子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钡餐造影说是胃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是怎莫回事吃什莫药能治好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丽君 医师 老赵庄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炎症,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5996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以上所述,可能属于十二指肠溃疡引起的胃胀,烧心及以上状况。
意见建议:请平时注意规律饮食,吃饭要吃七分饱。多吃水果蔬菜。用点雷尼替丁胶囊,阿莫灵,甲硝唑及丽珠得乐冲剂。
相关问答

肠胃不好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调理。
一般情况下,肠胃不好主要跟饮食息息相关。
1、饮食调理:按时吃饭,少食多餐,细嚼慢咽,需进食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等不易消化的食物,忌暴饮暴食。
2、精神调理:保持精神舒畅愉快,避免过度焦虑、抑郁等情绪刺激,早睡早起,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3、适当运动: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促进胃肠道蠕动及肠液分泌,适当按摩腹部,帮助肠胃蠕动,缓解不适症状。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胃肠不好常见的表现有以下几方面:
1、经常出现消化不良,可以多吃山楂、健胃消食片等,也可以多喝面条、粥等容易消化的食品。
2、一闻到油腻食物就觉得反胃,因此,在饮食上,要保持清淡饮食,少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3、病情较重的时候会出现腹痛、腹泻等症状,可以口服整肠生和泻立停,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吃药,平时多注意清淡饮食,规律饮食的。
指导建议:建议到消化科门诊规律治疗,平时多注意清淡饮食。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一般情况下,红糖吃了不一定对胃不好,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分析。具体内容如下:
1.对胃不好:如果患者本身存在胃炎、胃溃疡等疾病,由于红糖是一种比较甜腻的食物,此时吃红糖就容易刺激胃黏膜,对患者的胃不好。
2.没有不好:如果患者的身体比较健康,并没有胃部疾病,适当喝温热的红糖水不会刺激胃部,还能够温暖胃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肠不好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以下药物:
1.胃肠不好可以吃益生菌、乳酸杆菌、双歧杆菌等调节肠胃功能的药物进行治疗。
2.胃肠不好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蒙脱石散、乳酸菌素片等促进消化的药。
3.硫糖铝、生胃酮等对胃部粘膜有一定的防护作用。
4.肠胃病、发炎,可以吃香砂养胃丸、补脾益肠丸等中成药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情况下,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可以适量吃韭菜。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肠消化不好的临床表现,大部分为腹胀、消化不良、腹泻、反酸、烧心等,韭菜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粗纤维,能增强胃肠蠕动,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适量吃韭菜可以缓解身体不适的同时,还能为人体补充营养,因此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可以适量吃韭菜。
建议胃肠消化不好的患者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