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两次人流还可以怀孕,人工流产一次就是对子宫黏膜的一次直接性损伤,对身体健康当然是不利的,如果没有产生,并发症,没有出现宫腔残留物,或者继发细菌感染,一般不会造成其他影响的。
做过三次人流是可以怀孕的,但是也会有不孕的可能,人流次数越多,对人体伤害越大,对身体造成的危害是不可避免的,过度刮宫可导致子宫内膜受损,人流继发感染,可以导致宫腔黏连,都会造成不孕。
做过两次人流通常是可以怀孕的。
若女性在人工流产后有严格遵照医嘱,定期复查,没有过早同房,月经周期正常,没有下腹部反复疼痛等情况,是可以正常怀孕的。在备孕前女性应做全面的健康检查,检查B超、肝肾功能、血尿常规、艾滋病、甲状腺功能、梅毒的筛查、性激素六项等,同时在怀孕前3个月及时口服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
做过三次流产的女性是可以生孩子的。只是做过流产手术之后属于怀孕的高危因素,在孕期属于高危孕妇。因为做过多次人流手术之后,会导致子宫内膜有损伤、炎症,就会增加胎盘粘连以及胎盘植入的风险,会导致在生宝宝的时候容易发生出血。
做过两次人流以后还可以再怀孕。如果反复的做人工流产手术,只要不损伤到子宫内膜,那么是没有关系的,通常不会影响到以后怀孕的。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可以连续监测卵泡的发育以及子宫内膜的厚度,只有卵巢的排卵功能正常,那么是可以再怀孕的。
人流次数越多,对身体的伤害就越大,对以后怀孕的影响也就越大,最多能做几次,没有规定,与个人体质也有关系,尽量的少做人流,没有生育要求,一定要做好切实有效的避孕措施,以免受到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