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号做的人流,2月20左右和2月25各有一次同房,事前...

会员114401 24 已回复
2月13号做的人流,2月20左右和2月25各有一次同房,事前事后都有洗澡,过早同房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要做些什么补救措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小娟 护士 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36018
容易发生妇科炎症。可以去做一个腹部b超检查。如果有炎症尽早治疗。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人流后过早同房由于子宫未恢复容易造成上行感染,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应及时去医院复查,若无任何不适,建议术后2周进行复查。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人流后过早同房由于子宫未恢复容易造成上行感染,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应及时去医院复查,若无任何不适术后2周进行复查。
相关问答

人流不到一个月同房可能会有感染、意外怀孕等后果。
人流后一个多月内发生性关系,很容易导致感染或者妊娠。这是由于人流后宫颈口一直在膨胀,同房时,外部的病菌会通过性交引起炎症,从而引起子宫内膜炎症,通过输卵管流入腹腔,引起女性盆腔炎症、输卵管炎、附件炎、盆腔炎症,引起腹部疼痛,严重者会有发烧、有异味。另外,有些女性在做完人流后会重新开始排卵,在此期间可能会有再次受孕的危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做人流后一般不建议同房,如果做人流后同房,可能会再次子宫内膜炎症、盆腔炎症等,不利于身体健康。
如果没有妊娠需求,通常妊娠后需要做人流,但做完人流后需要避免同房一个月左右,这是因为子宫内膜的恢复以及宫颈口闭合是需要一定时间的。如果人流以后同房,这时的子宫内膜还没有完全修复好,子宫内膜有创面,并且宫颈口较大,就很容易把致病微生物带到患者的宫腔里,从而引发子宫内膜炎症,严重时还可能会出现盆腔炎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同房可能会造成感染。
这个时候同房,可能会导致感染和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痛经的情况出现,严重时甚至可能会造成不孕。因此,这个时期禁止性生活,患者应该在月经完全干净三天以后再开始同房,否则不利于女性健康。如果过早的进行性生活也可能会引起宫腔感染,所以需要子宫内膜完全修复增生以后再开始同房,这样才有利于身体健康。建议患者平时需要注意脚踝处以及腹部的保暖,否则容易导致痛经以及月经量减少的情况出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具体的坏处就是因为子宫在手术后处于恢复期,如果不能得到充分的休息,会影响子宫功能甚至发生子宫脱垂。流产手术之后,需要好好的休息。在手术之后的十五天之内,不建议做剧烈的运动。如果手术之后过早的走路,而且走路走多了,可能会影响子宫收缩,影响身体恢复,导致流血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容易导致肚子痛和腰痛。会增加患者的不适感,所以手术之后还是要尽量的注意一下。建议:做完人流后最好能卧床休息两天,如果劳累的话,有可能会影响身体恢复的,两周内不要有体力劳动和剧烈运动,半个月左右复查彩超,看看子宫的恢复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二十天同房可能会出现分泌物增多的情况,可以选择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一般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药物同时使用,这样效果比较好。另外你要注意饮食清淡一些。平时的时候多注意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子宫下垂主要是由于盆腔内的韧带松弛,长期的咳嗽,便秘引起的。在子宫脱垂没有治疗前,要避免性生活。不然有可能会引起细菌感染,腹痛,出血,而且性生活基本没有高潮。比较轻的子宫脱垂,可以选择子宫托治疗,比较重的可以选择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