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过4次人流,我好怕以后怀孕保不住小孩,我该怎么办,保不住...

会员2 22 已回复
我做过4次人流,我好怕以后怀孕保不住小孩,我该怎么办,保不住的话指哪些方面?现在查的话能查出来吗?我很烦~!~~能给我详细说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有可能会习惯性流产,建议你可以到医院做相应的孕前检查。
相关问答

同房的时间属于排卵期的,有怀孕的可能的,可以考虑用紧急避孕药的,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大,每月不能超过一次,每年不能超过三次,但在这种范围内使用,一般没有大问题的。现在的预防措施就是吃事后避孕药,没有很好的办法,以后同房的时候注意做好安全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脱肛怀孕是肛门有点外露。要注意休息,减少下蹲动作,防止便秘和腹泻。妊娠期间患此病一般采用保守疗法。就是平时以饮食疗法为主,多吃富含粗纤维的蔬菜和水果。对于习惯性便秘者,可经常食用一些润肠通便的食品。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害怕怀孕可以在过性生活的时候采取避孕措施。过性生活的时候可以让男方带上避孕套后再插入阴道,或者在性生活后72小时内吃紧急避孕药。由于避孕药含有激素成分,因此不提倡这种方法,就可以考虑上环等避孕措施。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容易怀孕如果本身身体比较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不做避孕措施,日常生活中是选择做一些避孕措施,或者说尽量选择在安全期进行性生活,不然如果经常选择流产,对女性的身体损害比较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妊娠期间,由病原微生物,理化因素和免疫损伤,称为妊娠期肺炎。主要发病原因是机体免疫力低下而导致抵抗力下降。嘱其清淡饮食,止咳化痰治疗之外,还选消炎药物抗感染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妇浮肿可以用土豆片敷在患处,也是可以起到效果的。一般会随着怀孕月份的增长,子宫压迫血液循环,浮肿就会越来越明显,而且在怀孕期间的孕妇容易出现血压升高的现象,不用太过于担心,生产之后浮肿就会有所好转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