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没问题,心电图做了正常,x线也做了,没事,就是血...

会员18139479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心脏没问题,心电图做了正常,x线也做了,没事,就是血压高,想这样的血压是不是就属于高血压的范畴了,就是我情绪不好,情绪波动大,睡眠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化余 山东齐鲁医院皮肤科 三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76
问题分析: 您好,建议你低盐饮食,低脂肪饮食。一定要要禁烟 ,酒,避免情绪激动。在当地医生指导下选择降压药如:心通定。最好选择缓释片如波依定或者寿比山口服,血压更平稳。
意见建议:多吃芹菜,尤其是其根,可以有降压作用,但是只是辅助治疗
相关问答

心电图仅仅代表心脏的电生理活动,在做心电图的那一时刻如果没有问题说明是正常的,仅此而已,因为心脏病包括结构性心脏病,还有节律性心脏病,心电图仅能诊断节律性心脏病,只有通过心脏超声才能排除结构性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胸闷,有心悸有乏力,心电图检查,心脏彩超检查,都提示正常。确实不能完全排除冠心病的可能。如果要彻底排除冠心病的可能,还可先做一个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检查,此检查为无创,如果在运动之后有心肌缺血st段的变化,就必须做冠脉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电图106次/分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不正常。
心电图是利用心电图机从体表记录心脏每一心动周期所产生的电活动变化图形的技术,其心率范围应当是60-100次/分,如果患者是刚刚做完运动或者是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心电图,心率为106次/分,相对是正常的。如果在正常情况下心电图106次/分,是不正常的,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律失常等原因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动态心电图正常不能排除心脏病。
动态心电图检查主要用于排除患者是否存在心律失常的情况,如房性早搏,室性早搏,心动过速或动过缓等问题。而对于先天性心脏病,房缺,室缺等而结构性心脏病,动态心电图是没有办法排除的,此时需要通过心脏彩超来明确诊断。此外,动态心电图也没有办法诊断冠心病,需要通过冠脉CT或冠脉造影来诊断。
建议出现心脏不适症状的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检查方式明确疾病原因,然后再对症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是手表检测出来的,有些时候心电图上有点ST断斜形压低,问题不大,因为人在紧张的时候心率比较快,也容易引起心脏供血不足。
指导建议:如果你反复出现有胸闷胸痛,可以去医院做个冠脉CT,这样可以直接的观看你心脏血管有没有狭窄。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首先正常心电图不能排除心脏病,因为心电图是一项即时检查项目,只能代表当前的心脏电活动。如果有心脏症状,建议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还需要做彩色多普勒超声心动图、BNP等检查来评价心脏功能,还需要再检查一下心肌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