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影响来例假吗

会员1329907 已回复
产后6个月时上了环因为孩子吃奶没有来例假现在已一年了还没有来例假孩子还没有断奶呢不来例假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迟燕燕 医生会员 烟台市毓璜顶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1701
你好 朋友 你的情况考虑是上环导致的副作用所致,建议到医院做性激素六项检查,必要进行一下取环
关注
翁乃璟 医师 河北邢台威县第什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86177
你好,在哺乳期这种情况也是有可能的,祝你健康.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你好,哺乳期不来月经也是正常的,你不用太担心的
相关问答

如果在近期准备上环,一般在月经干净,3-7天以后,去医院进行上环就可以,现在的月经周期是不正常的。在进行上环以后需要用消炎药物预防一下感染,注意会阴部的卫生清洁,勤换内裤,内裤要宽松,在两周以内不能过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人流上环后大概需要1-2个月左右可以来月经,需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判断。
人流上环后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影响,子宫腔以及子宫内膜需要时间来恢复,等子宫内膜恢复正常情况后才会逐渐来月经,如果患者的身体恢复较快,可能在一个月左右能来月经;如果患者的身体恢复较慢,可能在两个月左右能来月经,建议患者在半个月之内复查,观察是否存在流产不全的情况,还需要观察宫内节育器的位置是否正常。患者在人流上环后应做好个人的卫生护理,保证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生产后在35-55天之内就会来例假,但是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来例假的时间就不会相同。产后有一段时是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的时期,怀孕期间的高雌激素、高孕激素水平要下降,恢复到正常范围才能有排卵和来月经。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期出血多很可能护理不好或者伴随子宫内膜增生的可能大,也可以多吃清淡的食物,及时到医院选择彩超检查后在用药即可,月经量月经量过多会导致严重的贫血,增加感染风险,月经量过多往往和子宫内膜增厚内膜息肉已以及子宫肌瘤有关,需要先去做b超,明确诊断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正常,建议下次月经2-3天去医院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诊断后用药调理,做好经期卫生,不要着凉,不要过度劳累,保证充足睡眠,保持心情舒畅,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查了没怀孕,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月经推迟,心情不好,环境改变,睡觉不规律,工作学习压力大等,都可以导致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检查妇科内分泌情况看看检查的结果,在看要不要用药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