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检尿胆原NormaI,胆红素一,酮体一...

匿名 38岁 已回复
尿检尿胆原NormaI,胆红素一,酮体一,隐血,蛋白质,葡萄糖,PH6.5,亚硝酸,各是啥意思,排除什么病。求详解,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这些检查的结果来看,那这个是尿液常规的化验指标,那如果说这些检查的结果都是正常的,那说明尿液方面的检查是没有问题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下通常审要考虑泌尿系统方面到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的,这时不要太担心了,没事的
相关问答

孕妇尿检酮体一个加号可能是血糖过高或者营养缺失导致。
孕妇尿酮体一个加号考虑是饥饿性酮体,因为在怀孕以后大部分的孕妇会出现妊娠反应,表现为恶心、呕吐、食欲降低、进食量明显减少,孕妇长期处于饥饿状态,所以尿液中会出现酮体,但是也要注意检测孕妇的血糖是否正常,要排除糖尿病引起的尿酮体阳性。如果血糖是正常的,可能是因为营养缺乏,建议适当的加强营养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妇尿检酮体一正一负表示疑似阳性,不能确定有毛病。
孕妇尿检酮体一正一负时,不用过度紧张或担心,基本上不会有什么疾病,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即可。建议孕妇注意饮食健康,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及油炸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豆制品、牛肉、鱼肉等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少食多餐,保证营养均衡,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有利于胎儿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尿胆原是阴性或者弱阳性,这是由于绝大部分尿胆原进入肠道,随粪便排出体外。只有少部分的尿胆原经过肝肠循环,从而进入肾脏和血液,随小便排出体外。当肝细胞损伤或者红细胞破坏过多时,一方面尿胆原的生成增加,另一方面肝脏摄入和代谢功能减弱,这就会造成尿胆原从尿液中排出增加。因此当尿胆原2+时应当考虑是否存在肝细胞黄疸或者溶血性黄疸等相关疾病,常见的疾病有病毒性肝炎、肝硬化、地中海贫血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是属于正常的,需要排除血中胆红素升高的可能性,建议还是需要及时完善,腹部超声检查看一看有没有肝胆问题,平时建议饮食要清淡一些比较好,要吃过多的淀粉类的东西,不要吃过多的脂肪。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怀孕尿检酮体2个加号考虑是不能正常的饮食所导致,或者是空腹检查的结果,如果呕吐严重的话,建议到医院进行补液治疗。纠正体内电解质紊乱。多喝点水,不适的话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饮食清淡丰富,易消化为主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休息,定期孕检,做到有情况早发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尿检酮体3十能存在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但是也不排除饥饿所导致,酮体是脂肪代谢的产物。当糖尿病的人,血糖不能利用时,就会促进脂肪的代谢,产生的酮体就会增多。如果行这些检查未见明显异常,要考虑是不是饥饿所导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