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体分泌物请问是不是正常的?

会员17908322 21 已回复
下体分泌物请问是不是正常的?医生你好,我现在已经生小孩俩个多月了,月经一只没来,前两天发现下体有黑色分泌物,请问是不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娟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不孕不育
已帮助用户: 97656
问题分析: 你好, 正常的白带是透明、发亮、粘稠、量少没有异味的,根据你的叙述出现白带的异常可由于生殖器的病变导致的,像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等,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等相关的检查,明确诊断,在医生的指导下采取相应的措施。
相关问答

分泌物与白带是一样的,无色透明或乳白色的没有异味是正常的,分泌物只是量增多,性状不会发生改变,也没有异味。怀孕以后要注意外阴清洁干燥,每天晚上应用温开水洗一洗外阴,需要应用纯棉透气的内衣,避免应用化纤的内衣。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宝宝阴道有少许分泌物是属于正常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宝宝阴道清洁,每天用温水清洗宝宝外阴,勤换衣物,保持局部干燥,待宝宝体内激素水平恢复正常,阴道分泌物会慢慢消失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怀孕初期分泌物会增多是正常的,女性分泌物的形成与雌激素的作用有直接关系,在怀孕初期,雌激素和孕激素都会不同程度的增加,所以会出现分泌物增多,如果分泌物没有发黄,没有异味,也没有瘙痒,这就是正常情况,饮食上清淡饮食,勤洗换衣,勤换内裤。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孕期分泌物多是正常的。因为怀孕后由于激素水平发生变化,雌激素孕激素的分泌增多,体内新陈代谢旺盛,会引起阴道分泌物及白带增多现象。正常情况为乳白色,无味,如果分泌物颜色发生改变而且有异味,并且伴有外阴瘙痒现象,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清宫后可能会有阴道少量流血的现象,流血的时间不超过两周,月经量不多都是正常的,清宫手术后需要休息两周,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阴部清洁卫生,也要注意保暖,不要受凉了,加强营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人流后有褐色分泌物属于正常,主要就是由于时间较短,子宫恢复不好引起的恶露,只要没有腹痛或者其他异常症状出现也就不用担心,期间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平时要多用清水清洗外阴,保证外阴清洁干爽有利于术后身体恢复,尽量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活动。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