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前不久才查出来血糖15.7酮体2...

会员17906852 28岁 已回复
你好,我前不久才查出来血糖15.7酮体2+ 治疗了半个月了,,血糖一点没下,,,今天c肽结果出来了0.700。吃什么药能降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问题分析: 糖尿病治疗的主要方法是控制饮食,积极的运动和锻炼 科学的药物治疗,配合药物的使用如二甲双胍,格列本脲等才能控制血糖的, 预防有糖尿病形成的并发症
意见建议:可以说以上是治疗糖尿病的主要方法和措施 如果服药治疗效果不好的, 也需要考虑使用胰岛素治疗, 这样能更好的控制血糖浓度,
相关问答

血糖高酮体中毒的症状会出现多次排尿,多饮和疲劳,随后出现厌食症,恶心,呕吐,常伴有头痛,嗜睡,易怒,呼吸急促,吐气带烂苹果味。如果病情进一步发展,还可能出现严重失水、尿量减少,皮肤弹性差,眼球下垂,脉搏加快,血压下降等情况。后期各种反射迟钝甚至消失,嗜睡甚至昏迷。少数患者有腹痛,类似急腹症,有必要多加注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糖高是不可以服用板栗的,因为板栗的含糖量是非常大的,会影响餐后血糖值,干扰血糖的控制。而且板栗不容易消化。虽然不会使血糖骤然升高,但是会出现持续一段时间的高血糖,所以糖尿病应该少吃或者尽量避免服用板栗、甜品、糕点等食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尿酮体2个加不需要住院,尿酮体3个加就需要住院了。尿酮体2个加是指孕妇在怀孕的早期,由于恶心、呕吐症状很严重,这时有的人甚至不能吃任何的东西,机体需要能量补充,然后就会动用体内的脂肪供给能量,脂肪代谢产生的中间产物,丙酮就会增多,从而引起尿酮体增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酮体就是脂肪酸分解代谢过程中的产物,仅在肝内形成,包括β-羟丁酸,乙酰乙酸和丙酮。正常成人24小时尿内含量分别为25mg,9mg和3mg,因含量少,用一般方法无法检出。检测尿酮体可以去抽静脉血看看血糖水平,到正规内科门诊就诊。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糖高最好不要吃,如果血糖控制的非常平稳,吃几个也问题不大。糖尿病患者不能吃比较甜的含糖量高的食物,适量选择优质蛋白质,这类食物有蛋清、家禽、鱼肉等。一定要定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酮体的正常值在1.0mg/dl,血酮体处于正常值表示人体内分泌平衡,并且酸碱程度正常,无高血糖的症状。血酮体是人体的代谢产物,是一种酸性物质,对人体有很重要的作用。当胰岛素缺乏,血糖升高时,机体内会产生大量的酮体,当血酮体堆积过多不能排出体内时,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严重者会对生命健康有一定的影响。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