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请问,1100窦性心律,7200异常左偏电轴....

会员17905410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想请问,1100窦性心律,7200异常左偏电轴,9130边缘心电图,是什么意思?身体出现大问题了吗?能通过入职体检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用通俗一点的语言解释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 从心电图的检查结果来看,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正常情况下,心脏的动作应该是窦性心律。
意见建议:至于电轴出现左偏,一般影响不大,在大多数人群中,都会出现电轴偏移的情况,其它应该没有问题的,应该可以通过入职体检。
相关问答

窦性心律是正常的心律,之所以叫做窦性心律,是与心脏的构造和搏动机制有关,如果出现了窦性的心率,是属于完全正常的。平时一定要注意减少过度的劳累。可以考虑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可以考虑做一个心脏的彩超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失常是一种在检查报告中出现一些表现或问题而收效甚微的疾病。出现一些这样的症状,可能会引发一些并发症。一些对心脏有很大影响的问题主要是由先天性心脏病引起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下出现早搏是否严重,主要是取决于心脏本身的基础状态,如果患者同时合并有心肌梗死这种器质性心脏病,早搏数目越多,可能带来的危害就越大。如果患者没有任何的器质性心脏病,而早搏的数目又少,危害也就比较轻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只是正常现象。到医院做心电图,报告上都会写窦性心律四个字。看到窦性心律都会比较紧张,但是其实它指的是正常的心律。临床上,窦是心脏里面的窦房结,窦性心律属于一种正常的心律,所以看到窦性心律四个字,不要过于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律属于正常的心率,是由窦房结起源发出的心跳,见于正常人。另外还有房性心律,房室结心律和室性心律,与心跳起源部位有关系。窦性心律又可以分为正常心律,窦性心动过缓,窦性心动过速三种。过缓或者过快可以分为生理性的和病理性的,一旦有异常,就要考虑原因,需要纠正。如窦性心动过速可以见于心脏病,甲亢,发热,贫血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窦性心律是正常的。正常人心脏的起搏点在窦房结,所以叫做窦性心率。这是正常的,不是窦性心率才有病。但是窦性心率有时也有窦性心率过慢,窦性心动过速,窦性心率不齐等,这些才有可能是不正常的。如果心电图报告只说了窦性心律,这是正常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