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月做过人流,这个月2月例假没来,也没有怀孕,是什么原因...

会员2 19 已回复
去年2月做过人流,这个月2月例假没来,也没有怀孕,是什么原因? 1月7号来的例假,后来感冒咳嗽吃的中药,再无吃其他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平 主治医师 四川省乐至县良安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神经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255
你需要到医院检查清楚,可能有妇科炎症。与这个有关系。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引起月经推迟的原因很多如:精神紧张、环境改变、压力大、怀孕、心理因素等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等,建议来院全面检查,同时放松精神。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例假特别少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如果人流后例假特别少,考虑是卵巢和子宫内膜还没有恢复正常引起的;也可能是人流手术造成的子宫内膜损伤和宫腔粘连。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病因,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有利于改善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心理状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促进疾病的恢复。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例假推迟20天测没怀孕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调,环境改变,气候变化等原因引起的月经推迟。排除怀孕后可以吃黄体酮催经。一般停药一周内就来月经了。保持阴部清洁卫生,生活规律,不要受凉,保证充足的睡眠,一天三顿按时吃饭,需要去医院妇科做检查,确定月经不来的原因对症治疗。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月经淋漓不尽一般属于崩漏的范畴,主要是因为肾—天癸—冲任—胞宫生殖轴严重紊乱导致的冲任不固,使得经血不受制约,进而造成子宫常泄失常的情况。但也有可能是近期口服了避孕药或者是其他激素类药物引起的。此外,如果患者存在输卵管结扎术史或之前放置了宫内节育器,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淋漓不尽。如果患者存在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病症,也可能会造成月经淋漓不尽。另外,月经淋漓不尽还可能与全身性疾病有关,比如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是指月经。一般情况下,突然不来月经可能是怀孕、卵巢功能萎缩、卵巢囊肿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突然不来月经了,首先要考虑是否有怀孕的情况,当怀孕以后就会出现月经停止。如果排除了怀孕的情况,也要注意是否是由于卵巢功能萎缩导致的黄体不足,从而促使雌激素减少引发了闭经,因此建议患者去医院做子宫B超检查和雌激素检查。如果患有卵巢的器质性病变,例如卵巢囊肿等疾病,需要考虑进行手术将其切除。如果是雌激素分泌减少导致的闭经,需要及时补充一些雌激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例假变少可能是熬夜、劳累、减肥、情绪不良、营养不合理等原因动作的。最明显的原因是内分泌功能不良。首先需要改善生活规律,要早睡早起,保持情绪稳定。如果仍然不能改善月经量减少,那么就要在月经复潮的2-3天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如果这些结果确实异常,就要药物调理,可以看中医医生,把脉后开药。或用西药调理,如人工周期调理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15天以后来例假是不正常的。
人流手术期间,如果子宫内膜遭受到损伤,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异常脱落,进而会出现这种情况。如果在手术期间由于清宫处理,或者对胚胎组织清除时用力过大,很可能会导致损伤子宫内膜,会出现一些疤痕,从而会导致子宫内膜在月经的周期性脱落时,容易导致月经周期异常。建议患者在这段时间内多休息,不要太过劳累,不要发生性生活,可以使用一些调经的药物来进行调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