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怎么办?高有二十多天了?

会员17757117 42 已回复
血糖高怎么办?高有二十多天了?我糖尿病三年,一直打诺和灵30R,早8,晚10,一直挺好,现在血糖高空服9点多,饭后15点多,想问一下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爱荣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冠心病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72446
问题分析: 你好,考虑与血糖有关,可以选用优降糖或者瑞罗宁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少吃甜食,多运动,定餐定量。可以多吃黄瓜,西红柿,黄豆,绿豆等。多注意休息
相关问答

如果发现血糖高了,就应该加以控制,否则血糖逐渐升高,会加重对胰腺的损害。首先应该控制饮食,每餐主食不能超过一百克,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不能喝饮料,尽量少吃水果,如果想吃水果,在两餐之间吃,不要吃香蕉葡萄,大枣等水果。其次应该运动,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制定一个长期运动的计划。最后如果血糖仍高,应该看看正规医院的内分泌科门诊。医生会根据血糖情况辅助药物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儿童治疗高血糖,可以通过食疗的措施,可以多吃绿豆、海带,另外还可以多吃荞麦面、玉米面,这类食物都会有不错的效果,也可以多吃燕麦面、高梁米,或者是多吃菠菜、芹菜、韭菜等食物,合理通过食疗也是不错的选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秋季干燥要补足水分秋天气候相当干燥,机体失水量较大,因此应当注意多补充水分。可能有些人担心多饮会引起多尿,尽管口渴却不敢喝水,这是非常错误和危险的,口渴是体内缺水的表现,如果限制饮水,很容易造成脱水,另外,应当注意适当的锻炼和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血糖高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有药物治疗和生活方式的治疗两种。药物治疗主要是采用双胍类降糖药。对于主食吃的较多,碳水化合物摄取的也比较多的病人,比较适用药物治疗。对于老年人或者糖尿病时间比较久的病人也可使用磺脲类的促胰岛素分泌剂或者是胰岛素。生活方式的治疗,生活方式的改变,规律的生活,严格控制热量摄入,以及每天合理的运动是治疗糖尿病是一种办法。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在治疗上都是要使用药物来控制血糖的,如果是妊娠期糖尿病,首先可以先通过饮食控制和适当的运动锻炼来看看血糖能不能控制理想,如果控制不下来的话,就应该及时加用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糖高,首先要积极的寻找血糖高的原因,大部分都是糖尿病导致的,需要内分泌科就诊,查空腹血糖,餐后2小时血糖以及糖化血红蛋白,明确血糖的情况。饮食上要定时定量,食物的选择上要以粗粮,含脂肪以及葡萄糖低的食物为主,优质蛋白饮食,增加食物纤维含量,控制膳食总能量的摄入,合理均衡分配各种营养物质。平时要锻炼身体,有益于血糖的平稳,规范的使用降糖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