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说断奶早不好,现在我真的还想吃,

会员1299109 25 已回复
别人都说断奶早了,真好现在还能挤出奶,我想给宝宝吃,但奶不多,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不知道你断奶多久了,一般在8个月后母乳营养不好了。
会员1285213
擅长:
我认为一般情况10个月断奶比较好,如果现在奶水少,可以多吃些鸡汤,鱼汤之类的,加上生乳汁口服液,针灸也很好
在5个月是可加点果汁和米汤之类的东西
相关问答

如果是包皮过长,正常的成年男性把包皮割除以后,对人体是没有任何的伤害的。包皮过长对人体是有一定的影响,比如容易导致出现龟头感染,导致出现龟头的敏感性增高,出现早泄的现象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婴儿断奶,它可以在三天内断奶。它可以逐渐减少婴儿喝奶的次数和数量,最终使婴儿一次完全断奶。平时,宝宝的注意力被转移到给宝宝一种安全感上,然后如果妈妈身体不舒服,她就可以服用回奶药进行退奶。平时,应注意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因乳腺管堵塞引起乳腺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这种情况这个是不一定的,这个说话早晚一般跟智力是没有关系的,这个没有什么科学依据的,这个有的孩子表现的是语言发育功能早,所以开口说话要早一些,有的孩子就晚一些,这个和智力一般是没有什么关系的,不能用孩子说话早晚来评价孩子是否聪明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娃娃在一周岁左右开始断奶,给娃娃断奶的时候,要减少喂奶次数。让娃娃一点一点的忘记吃奶的时间,不要一次性就给娃娃断奶,这样娃娃接受不了会容易生病的。其次就是注意给宝宝添加一些辅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每个宝宝跟每个宝宝不同,如果已经断奶四天了,就不要让她再吃了或者是让宝宝添加一些辅食奶粉。如果宝宝不爱喝,也可以给他喝一些纯牛奶,观察两天看看,让宝宝有一个适应的过程,可以做到自然断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回奶通常三到七天不等。因为个人体质不一样,回奶的时间天数也是有所区别的。回奶可以吃回奶片。或者麦芽水。在饮食上可以多吃韭菜,咖啡,地瓜等都有回奶的功效。断奶期间,如果乳房有胀痛,一定要避免挤压,以免引起乳腺炎,可以用吸奶器吸出一部分。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