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一个多月了,我还能出奶宝宝还能出吃吗?

会员1299109 24 已回复
断奶一个月了,我还挤出奶,那奶宝宝还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你好,
建议不要哺乳,祝你健康!
相关问答

如果乳头有溢液的情况,有可能与乳腺增生有一定的关系,最好是去医院做乳透检查一下比较好。经过检查,如果有乳腺增生的情况,现在是可以服用中成药乳癖消和逍遥丸进行治疗的,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乳房周围的清洁卫生。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断奶一年多还能挤出奶可能是因为泌乳素升高引起乳房溢液。说明乳房里面有炎症,是断奶后乳房里面的乳汁没有被完全吸收,乳汁存积导致的,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每日坚持按摩缓解。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是不正常的。去医院做个乳腺B超检查,看看是不是有乳腺增生或者是乳腺纤维瘤等。如果平时月经不规律,建议来月经2到4天后空腹血查性激素六项,看看是不是泌乳素偏高。如果泌乳素高的话,可以服用药物调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断奶一年后还能挤出奶水是不需要做回奶的,这与月经不调和激素水平不稳有关,平时应该注意休息,放松心情,避免过度紧张,饮食、生活要规律,避免熬夜。避免刺激性、辛辣生冷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宝宝断奶一定要选择一个合适的机会,要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再考虑断奶。断奶第2天就出现发烧了,就不要再断奶了,继续给予母乳养就可以了,实际上母乳喂养可以坚持到三岁。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坚持母乳喂养,母乳是孩子最好的食物,对孩子帮助非常大,不光是对生长发育有好处,对孩子以后的智力发育也是有好处的。如果由于工作要断奶,可以把母乳吸出来保存在冰箱里面,该喂奶的时候复温后再给孩子喂奶就可以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断奶一个月还能挤出奶是正常的,产后母乳喂养的产妇体内催乳素水平会逐渐下降,但是仍然会高于怀孕前,尤其是当宝宝吸允乳汁时,催乳素水平会明显升高,如果产妇断奶,则催乳素水平在两周左右降到怀孕前,但是大部分断奶之后的半年甚至一年,仍然可以挤出少许乳汁,这都是正常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