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请问做人流痛吗?

会员2 22 已回复
请问做人流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有无痛人流,你可以选择更安全的无痛人流。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做人工流产手术不是很痛,是普通人可以忍受的。
当患者有自然分娩病史,做人工流产就比较简单,痛苦也是比较小的。自然分娩后的患者,子宫颈口会有松弛的现象,所以不需要扩张宫颈口。患者在扩张宫颈口时,会有一定的疼痛感。所以,当没有过生育史、或者之前有过剖宫产手术的患者,需要扩张宫颈口,且手术时间比较长,患者也会感受到一点点痛苦。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来说,局部麻醉后做人流比较痛。
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实施人流手术是有疼痛感觉的,因为局部麻醉患者,是处于清醒的状态下采取这种手术。虽然在手术的过程当中,能够缓解轻微的疼痛症状,但是如果手术时牵拉局部的神经或者在清宫处理时,患者还是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觉的。综上可知,局部麻醉后做人流可能会痛,如果比较怕痛,建议最好采取无痛人流手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五十天以内选择药物流产或者人工流产都可以,怀孕五十天以后只能选择人工流产,人工流产都可以做无痛人流做个彩超看看,只要看清楚孕囊的位置在宫腔里才能在大夫的指导下选择流产方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是生孩子比较痛的。人流可以在无痛下做,顺产也可以做无痛分娩。但是只要是宫内孕停经49天之内,是可以要流产的,损伤比较小,就像来月经似的,孕囊就排出来了。人流手术,器械本身对子宫的刺激,以及子宫收缩会引起疼痛。顺产生小孩主要是子宫自发性收缩引起的疼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无痛人流手术在每一个正规的三甲医院都可以做,只要按医生的要求做,一般很少出现大出血的问题,无痛人流是小手术。术后不要同房,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加强营养,多吃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人流还是做无痛的比较好,无痛人流对身体影响较小,而且手术无创伤,恢复较快。人工流产后应格外注意个人卫生,以免引起上行性感染,术后四周内禁止性生活,恢复生活后,应该坚持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