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半个月能坐车出远门吗?

会员2 33 已回复
人流半个月能坐车出远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人流后,一般需要休息2周,只要你身体的回复的好,是可以做车的,但是要注意不能太劳累了。并预防着凉和感冒。
相关问答

孕妇坐车一是很疲劳,对胎儿以及自己的身体都不利。二是路上有颠簸,容易引起流产。因此在坐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卧铺或者豪华大巴,而且坐车期间,孕妇要有人陪伴,出现不适的反应要及时通知司机。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8个月不宜出远门,会出现有阴道出血或有前置胎盘等情况,是不可以出远门的,孕妇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同房,防止出血量增加导致流产。怀孕后孕妇需要定期做产检,孕妇要注意胎动,均衡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适合出远门,满月的宝宝是不建议长期坐车的,短距离的路程还可以。如果母乳喂养,建议宝妈一定要加强营养,多吃高蛋白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类类。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新生儿抵抗力低一些,自己开车,避免去人多的地方,避免着凉,按时喂奶,保证营养摄入均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6个月,如果没有腹痛或阴道出血等不适情况,患者可以出远门,坐飞机或旅游不要太劳累就可以。如果怀孕后有阴道出血或有前置胎盘等情况,是不可以出远门的,孕妇需要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同房,防止出血量增加导致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宝宝的免疫系统不完善,免疫力弱,尽量避免去人多的地方。多大可以出远门,要根据孩子的个人情况而定。宝宝在生活上还不能自理,吃饭、大小便都还需要爸爸妈妈的帮助,这对于旅行是非常不适合的,会失去出行的乐趣。只要父母事先做好准备工作,还是可以带上年龄较小的宝宝一起去游玩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来说,人流半个月不可以同房。
人工流产手术是用吸管或者刮匙吸出或者刮出胚胎组织,会损伤子宫内膜,所以人流手术后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修复子宫内膜,时间周期大概在一个月。因此,人流半个月不可以同房,以免导致生殖器官炎症,影响女性身体健康。
人流手术后,女性要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不要有太大的精神压力,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