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上次给我开了地屈孕酮片,吃了月经来了,做的性激素六项检查
服用达英35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来调经,医生说是月经来了第五天开始服用,但是我的月经有四十几天没来了,现在能否服用?
达英35是一款调理月经不调的药品,服药时间严格,每天同一时间段进行。21片一盒,一盒一个周期,服用完第一个周期后要停药7天后才可以继续服用第二个周期。停药后两三天就会来月经,在月经还没有结束就要开始服用第二个周期。
吃完达英35月经还是不来可能是由于激素原因所导致的月经紊乱。一般是停药后3-7天会来月经。也有的人不来月经的。如果不来,可以再去医院复查一下,可以开始下一个疗程。
一般来说,月经不调能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雌孕激素的复合剂,一般能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引起的月经不调的症状,也能够抵抗雄激素。如果患者是激素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能吃该药来治疗。建议患者将病因搞明白,排除其它的病变导致的月经不调,例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病变等,明确病因后,才能对症治疗。
这种药是治疗月经不调的,这个药物可以作为人工周期的药物来使用的,这个效果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是属于激素类的药物,根据月经来的第一天开始计算,第五天开始口服,每天一次每天一片,一个月口服21天就可以停药等来月经。
这种药是避孕药,可以调整月经周期,副作用不明显。短时间按疗程用药还是安全的。平时应该避免劳累观察分泌物,遵医嘱多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同时应该避免熬夜的。
吃达英35月经量减少是正常的。特别是以前月经量比较多,吃达英35之后会较以前明显减少。因为达英35中含有高效孕激素和少量雌激素。雌激素量少,不会导致内膜过度增生。达英35当中含有的环丙孕酮属于高效孕激素,可以抑制内膜过度增生,所以,长期吃达英35的避孕或调节周期的人,内膜会比较薄,月经量会比较少,这都属于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