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经不调检查出得了多囊卵巢综合...

会员65302866 29 已回复
我月经不调检查出得了多囊卵巢综合症!医生给开的"炔雌醇环丙孕酮片!"说例假第一到五天吃!可我一直不规律不来该怎样吃呢?要一直等到来例假才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辉 副主任医师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擅长妇科常见恶性肿瘤的治疗,对宫颈癌,子宫内膜癌,...
已帮助用户: 8
建议应该遵医嘱的情况积极选择经期第5天开始用药的,同时考虑用药22天的情况属于一格周期
考虑这种情况应该在经期用药,暂时如果没有月经,建议首先积极催经较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的情况即可的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睾酮高,加上卵巢有多囊样改变,可以确诊为多囊卵巢综合症。
指导建议:需要采取性激素的药物对症治疗,例如复方短效避孕药达英35或者优思悦等,按照说明书或者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少吃甜食,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病情分析: 建议应该遵医嘱的情况积极选择经期第5天开始用药的,同时考虑用药22天的情况属于一格周期
意见建议:考虑这种情况应该在经期用药,暂时如果没有月经,建议首先积极催经较好,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的情况即可的

张伟医师妇产科定州东留春卫生院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指导意见:你好,你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建议你去医院,用药物加手术治疗。

韩秀莲护士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
擅长:前庭大腺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多囊卵巢综合症,最常见的表现就是肥胖,月经不调,多毛,睾酮偏高等症状,从根本上说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常会引起不孕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用达英35来调理,如果有肥胖的症状,最好再结合锻炼,综合治疗。

梅丽副主任医师妇产科沈阳二0四医院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输卵管积水,子宫发育异常,盆腔粘连,月经不调

问题分析:你好,多囊卵巢综合征是一种卵巢增大并含有很多充满液体的小囊,雄激素水平增高、不能排卵的内分泌疾病。以闭经、高雄激素、胰岛素抵抗、不孕为特点。
意见建议:你好,药物治疗可以对抗雄激素的作用,促使卵巢排卵。治疗首先要考虑用达英35降低雄激素及调经。如果药物效果欠佳,就需要考虑腹腔镜手术治疗。在腹腔镜下,手术穿刺卵泡,使雄激素水平下降,从而达到治疗目的 。积极进行锻炼,减少高脂肪、高糖食物的摄取,降低体重。这样可以促使雄激素水平下降,对恢复排卵有利。

梁精勤医师内科顺德容桂梁精勤内科诊所
擅长:呼吸道疾病、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多囊卵巢 具有月经紊乱,闭经,无排卵,多毛,肥胖,不孕合并双侧卵巢增大
意见建议:一般还是建议药物治疗。药物治疗可以对抗雄激素的作用,促使卵巢排卵。如果药物治疗没有效果可以考虑腹腔镜手术治疗。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