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月11号做的药流,在1月26号左右阴道流出的东西就差不多...

会员2 24 已回复
我1月11号做的药流,在1月26号左右阴道流出的东西就差不多干净了,没有血色的白带。我2月9号做的复检,医生说还正常,可是做完B超检查我的阴道就流出了带血丝色的白带,一点点,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有炎症?该怎么治?我有宫颈三度糜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你好,重度宫颈糜烂治疗前需做宫颈防癌检查如TCT或宫颈刮片,若其结果仅为炎性反应则可采取微波治疗,一般二至三次可治愈,其一般不影响生育,激光治疗可影响生育,或进行安太液治疗,一般4次左右可治愈。

相关问答

通常白带为白色。平时阴道有少量白带,应属正常生理现象。同时会阴无瘙痒,无异味症状。注意会阴卫生,经常更换内衣。正常女性每天都有白带,但白带的量并没有多到让外阴潮湿发痒不舒服,没有异味,白带的颜色是白色或淡黄色,如果没有这种表现,那就是炎症的表现。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白带是女性阴道排出的一种分泌物,是由阴道黏膜的渗出液、宫颈管的分泌物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液等混合而成的,是在雌激素作用下形成的。正常的白带一般呈白色的稀糊状改变,性状较为黏稠、量也少而且无腥臭味。但在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癌变、卵巢癌变疾病情况时白带的量会显著增多,其性状也会发生血性、水性等改变,此则为病理性的白带。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血色白带可能是正常的,也可能是不正常的。如果患者处在排卵期,由于激素水平的变化,雌激素水平短暂的下降,不能维持正常子宫内膜的生长,可以有出血,从而可以出现血性白带,属于正常的。不正常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与宫内节育器的放置异常有关,或者是存在异常子宫出血、宫颈息肉、子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子宫黏膜下肌瘤等妇科疾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我看你图片上药管前面那一部分上面粘的是白带,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巴氏腺囊肿就是比较容易复发,平时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阴道炎要正规治疗,最好查个白带常规再选择用药

唐晓璐医师妇产科洛阳市第一中医院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多囊卵巢综合症、慢性盆腔炎、先兆流产、阴道炎、无痛人流等

没有白带不是怀孕了:
如果平常周期是规律的,那么你的排卵期就是来月经前的14天左右,也就是说你同房的时间相对安全,怀孕几率不是太大,放松心情再等月经。紧张,压力情绪等都会对月经有一定的影响。如果白带没有随着生理周期发生改变,甚至一个月都没有白带出现的情况,无疑是不正常的,主要原因也可能是跟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缠身有一定的关联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增多很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有时候宫颈糜烂会引起白带增多,阴道炎也会引起白带增多,可以到医院做一个检查,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对症治疗,如果是宫内糜烂引起白带增多有异味,一般是可以阴道内上药进行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