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来半个月不干净挂了四天水然后刮宫,诊断出来是(宫...

会员17393894 4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身上来半个月不干净挂了四天水然后刮宫,诊断出来是(宫腔)增生期样子宫内膜,年龄46岁,生过一个孩子,适合吃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么,医生介意吃半年,为何要吃这个药,是否可以不吃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都没有出现过类似状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医生给出解答,在下十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林林 护士 上海中山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2667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检查结果还是提示子宫内膜增生过长的情况的导致的不规律的长期的阴道出血的情况的,可以使用孕激素治疗控制雌激素增长导致的内膜异常增生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遵医嘱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注意治疗后进行复查的
相关问答

药流一般指药物流产。通常来说,药物流产不干净刮宫疼。
药物流产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兴奋、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但药物流产后如果通过B超确定宫腔内有残留,一般需要刮宫,将残留组织进行清理,通常会有疼痛感,但疼痛感比较轻微。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正常的月经经期为3到7天,月经经期超过7天不干净,为月经期延长。
月经干净后要到医院做检查,有可能是子宫器质性的病变引起的。比如子宫内膜息肉或子宫肌瘤,都可能出现这样的症状。如果做B超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要怀疑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也可能是宫腔内放置节育环,也是引起月经经期延长,伴有腰痛症状的常见原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月经半个月不干净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月经半个月不干净的原因可能是因为经期受凉或者是过多进食寒凉性食物导致的,同时也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心理状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促进疾病的恢复。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如经期持续半个月未干净,患者要排除怀孕可能,然后再考虑是不是内分泌因素导致无排卵或者黄体功能不全导致月经淋漓不尽,如果反复出现,也需要建过妇科超声检查,必要时宫腔镜检查排除子宫内膜息肉、粘膜下子宫肌瘤、宫颈息肉的可能性,建议在月经周期的第三天检查性激素六项,同时口服云南白药止血,同时服用青霉素进行抗感染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无痛人流后,如果阴道里还有血迹未清,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因为流产不全导致,还是因为炎症造成的子宫复旧不好。建议去医院做一些妇科的B超检查,如果发现宫腔中有残余物质,可以口服药物来帮助子宫的收缩排出,但是如果残余物质比较多,药物也没有明显的作用,建议进行刮宫。如果确诊为感染,可以服用一些具有抗感染作用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月经来潮时经血呈现褐色,并且持续半个月仍然存在淋漓不尽的症状,一般是属于一种异常情况。首先患者需要口服宫血宁胶囊进行止血治疗。之后当经血停止之后需要去医院复查妇科彩超,查看子宫内膜的情况。如果子宫内膜正常,可以通过口服妇科调经颗粒进行调理。但是如果存在子宫内膜偏厚的情况,则需要进行诊断性刮宫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