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人流后两个月20天了,月经还没来是怎么回事,期间在两个月...

会员2 24 已回复
请问人流后两个月20天了,月经还没来是怎么回事,期间在两个月的时候肚子疼过一次,很疼,去医院检查并未怀孕,医生让我等一等在观察.人流后吃过一些医生开的,对恢复有帮助的药,请问月经一直没来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主任医师 北京安太医院妇产科
擅长:不孕症,习惯性流产,妇科
已帮助用户: 50805
你好,若最后一次月经来潮至今有性生活则最好去医院做电化学发光血HCG检查以明确是否怀孕,早孕试纸准确性不高,若未怀孕,可继续观察,或做阴道B超检查以明确子宫内膜厚度,若其较薄则需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以明确内分泌及卵巢功能,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相关问答

怀孕两个月肚子疼拉肚子是由于不小心吃了不卫生的东西而引起的肠胃,需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严重的腹泻会不利于胎儿的发育,近期要多加注意饮食卫生,还要注意腹部的保暖。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怀孕两个月检查结果是死胎,可能是胚胎停止发育了,需要及早终止妊娠,由于属于稽留流产,容易发生大出血或者感染的情况,一般需要住院治疗,在积极抗感染的同时采取流产手术。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一般情况下,怀孕快两个月肚子疼可能是先兆流产、流产等原因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孕妇可以到妇产科通过血HCG检查、血孕酮、骨盆彩超等进行明确的诊断,如果腹部有明显的腹部不适,并有可能被确诊为此类病症,可以考虑入院进行系统的治疗。但如果症状不严重,腹部疼痛不是特别严重的话,就应该多卧床静养,多观察一下。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应该注意有没有可能流产,是否出现见红的现象,出现出血,应该卧床休息,避免剧烈运动或者劳累。可以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子宫及附件彩超等项目看看。还要注意有没有肠炎、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的时候,胎儿的情况是属于不稳定的状态,出现肚子疼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子宫增大所造成的,如果没有出现明显的下坠感的疼痛或者是有阴道出血的情况,可以不用治疗,但是如果有出血的现象应该及时进行详细的检查。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无痛人流后两个月没来月经建议选择抗感染治疗,平时注意保暖,避免食用辛辣和生冷的食物,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服用激素类的药物来调整。考虑病患的人流术可能出现了造成子宫内膜的损伤情况,具体的恢复情况因人而异,身体素质较好的会在两个月左右恢复正常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