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下我痛经,很痛,我就去医院打点滴了...

会员17312527 2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想问下我痛经,很痛,我就去医院打点滴了,但是医院要我测尿液,护士说尿液呈酮体,而已我从来没有性生活过,就是和男友有过下体的摩擦,没有射精在附近,这样会怀孕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你好,我想问下我痛经,很痛,我就去医院打点滴了,但是医院要我测尿液,护士说尿液呈酮体,而已我从来没有性生活过,就是和男友有过下体的摩擦,没有射精在附近,这样会怀孕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你好,我想问下我痛经,很痛,我就去医院打点滴了,但是医院要我测尿液,护士说尿液呈酮体,而已我从来没有性生活过,就是和男友有过下体的摩擦,没有射精在附近,这样会怀孕么?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普宏 医师 皖南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三级甲等
擅长: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44705
问题分析: 就是和男友有过下体的摩擦,如果没有发生性关系的话,一般是不会怀孕的,不要担心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外阴的卫生和护理,注意性事的卫生和避孕 预防感染为主,不要过分的担心
关注
刘传杰 河南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内科 三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糖尿病,老年人脑栓塞,神经性头痛,口眼歪斜...
已帮助用户: 11284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只要精液不进去是不会怀孕的,医院只是为了检测,你的痛经考虑属于经期综合症。
意见建议:建议,考虑你属于经期综合症导致痛经,只要精液不进去子宫是不会怀孕的,不用担心。建议你去中医内科进一步诊疗。
关注
刘学燕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妇产
已帮助用户: 96934
问题分析: 你好,不要担心,这种情况不属于实质性的性交,精液没有进入阴道,怀孕的几率很小。不需要吃避孕药。
意见建议:按你的描述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怀孕的。有两种原因才会有可能引起怀孕,一是你的姿势不当让精子进入阴道,而且还得在你的排卵期,这两种原因同时存在才有怀孕的可能。但应该是精液进入不了阴道的。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痛经,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经络淤堵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治愈。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非常独特的治疗方法,奇效实用,省钱方便。
意见建议:痛经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红花、桃仁、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经脉郁结,疏通经络,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的目的。
李文媛 主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内分泌失调、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不孕症
已帮助用户: 572827
问题分析:你好:痛经一般与精神因素,经期剧烈活动,不注意风,寒,湿,冷以及分泌紊乱等有很大关系,但最主要的原因是子宫内膜产生的一种物质-前列腺素F2过多,从而使子宫肌肉痉挛,导致子宫局部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痛经。
意见建议:先到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器质性疾病引起痛经的加重,只要针对不同的病因,采取不同的治疗方法,对症治疗,注意不要使用生冷食物和油腻食物,注意保暖,注意休息,避免紧张劳累熬夜。
相关问答

痛经原因比较复杂,主要有解剖问题、心理精神问题和疾病问题。解剖问题如宫颈管先天发育狭窄、子宫过度前曲后曲会影响经血顺畅流出,而子宫先天发育不良会引起子宫缺血、缺氧,引起痛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多由气滞血淤、气血虚弱、湿热下注、阳虚内寒、肝肾虚损等引起,临床可辨证后治疗。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多喝红糖水、并注意保暖等。也可以用玫瑰泡茶喝,并注意保暖等。痛经要注意外阴卫生,避免受凉。消除对月经的紧张、恐惧心理,解除思想顾虑,心情要愉快。可以适当参加劳动和运动,但要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可以打点滴,可以注射止痛药缓解疼痛,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用药前需要排除器质性疾病如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异位症、慢性盆腔炎(长时间炎症刺激,周边脏器黏连)所致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症以及其他妇科性疾病导致的,需要首先到医院检查,这是能够判断出引起你痛经的具体原因的,根据检查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痛经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采取止痛药物进行治疗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限制油腻辛辣的食物,只能说少女痛经,可以选择生姜红糖水。理论上来说每次来月经都会疼痛,那么就是痛经的表现,在第一次来月经的时候有痛经就会持续出现,一般人群生了小孩以后这种痛经的现象就会慢慢地缓解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大多数的人都是原发性的痛经。主要的是因为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分泌增多。痛经严重,可以通过服用止痛药物缓解痛经。如果没有生育要求的,也可以服用避孕药,调整月经周期,缓解疼痛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