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完药流差不多10天了,前几天照B超说子宫里面没有东...

会员109226 1 已回复
你好!我做完药流差不多10天了,前几天照B超说子宫里面没有东西了。但这几天阴道一直有少量黄黑色带腥味的分泌物,请问这是什么?要紧吗?需要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不知你术后有没有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呢?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生殖系统感染造成的。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好对症治疗,早发现早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相关问答

妇科疾病也会导致子宫痛,如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这种病的朋友在月经期前或月经期间会有腹痛的感觉。还有,性交时疼痛也是子宫痛的一个特征。除此之外,附件炎、盆腔炎和子宫癌等疾病也会引起子宫疼痛,而且,这样的病人白带也会增多或浑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口腔里面有血腥味是存在耳鼻喉科的疾病,比如存在鼻炎以及扁桃体炎,这时候有可能会有局部炎症渗出、渗血进入到口腔里面。还有是消化科的疾病,有食管出血或者是胃出血可以反流到口腔内,使口腔里面有血腥的味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子宫本身并没有什么垃圾,子宫内膜在卵巢周期性的分泌雌激素和孕激素的作用下,会发生周期性的变化,并且会出现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在临床上表现为月经。女性之所以会来月经,主要是为孕育胎儿做准备,所以不要听信子宫内有垃圾而盲目服用一些所谓的保健品或者药品,这样对身体会造成伤害。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子宫里面有东西,通常与妊娠、宫腔病变等因素有关:
1.妊娠:如果足月正常分娩以后、中期引产后、人工流产或药物流产后,宫腔内有东西,基本考虑未胎盘小叶、胎膜、蜕膜残留,建议患者行清宫术。
2.宫腔病变:宫腔病变通常是指炎症引起的宫腔积脓和积液、子宫内膜息肉、子宫粘膜下肌瘤、子宫内膜癌、滋养细胞肿瘤、子宫肌瘤变性等。建议患者及时就医,行宫腔镜下检查,以及取出宫腔内容物做病理学检测,然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子宫里面有东西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如果是子宫肌瘤,要看是什么类型的,如果是直径不大于5cm的,也没有出现腹痛或者是月经出血的症状,可以先不治疗。如果已经超过5cm,或者出现了明显的月经改变或者腹部疼痛,则需要外科手术。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不管是多大的,都要尽早进行手术,避免出现恶性的子宫内膜息肉。如果有囊肿,可以采取外科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每天早晨起床就口苦而且还吐黄黑色的痰,在中医看来,多与肝胆胃火较重或者肝胆胃内有湿、热等相关。
发现多数人反映口苦常伴有不同程度的焦虑抑郁情绪,多与肝胆胃火较重或者肝胆胃内有湿、热等相关。因此在临床中经常见到一些病人出现口干,口苦,心烦易怒,小便短赤,大便秘结,舌红苔黄,脉弦数或弦滑而有力者,属肝胆胃热证。提出应寻找经验丰富的中医辨证,并以中药进行治疗。如黄连解毒汤,茵陈蒿汤加减,柴胡疏肝散加减治疗。并且要从饮食方面进行调整,忌辛辣剌激食物、油腻、饮酒、海鲜,忌食腥荤和发物,保持大便畅通,保持心情舒畅等。亦可服用黄连素片、庆大霉素片处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