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门你们好:
我老婆怀孕后立马吃了打胎药,不...

会员109055 22 已回复
专家门你们好:
我老婆怀孕后立马吃了打胎药,不只是什吗原因,一直是流血不止,现在已经是第16天了,是不是子宫烧坏了?我很害怕,让她去医院她又不去,请问专家有什吗办法解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如果出血时间长且量多,考虑药流不全会造成大出血应及时来院就诊没有别的办法。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是可以吃黑豆的,黑豆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丰富的豆类食物,在日常饮食的时候,如果能适当的吃一些黑豆对人体健康是有很多好处的,在怀孕期间如果女性吃黑豆,就能够帮助补充钙物质,镁物质以及磷物质,孕妇吃黑豆可以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消除怀孕带来的疲劳感,还可以有效地抵抗病菌的入侵。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弱精属于男性不育症的范围,弱精的治疗时间会比较长,效果也不是太理想,所以这是一个慢性的过程,可以从中西药结合来治疗,中医主要是强壮肾阳。男性也需要锻炼身体,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患者可以吃适量的山楂,不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副作用。帮助消化的功能。但是不要吃得太多,吃得太多很容易导致早产或流产。因为患者怀孕的时候各方面都需要微量元素,所以适量食用是可以的,不会影响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一样会流血,但这时候是子宫的异常出血,而不是正常的来月经。可能在刚刚怀孕的时候,由于受精卵的着床而引起少量的子宫内膜剥落,从而导致着床出血表现。有的女性还可能由于胚胎质量不佳,或者是过度的劳累,而引起出现出血、腹痛的先兆流产。

周敬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擅长:红斑狼疮,皮肌炎,银屑病,性传播疾病,白癜风,痤疮

由于怀孕,可能会引起早孕反应,如疲劳,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去妇科诊治,做一些检查来确定;如果怀孕的可能被排除的话,可能是胃肠道疾病,肝胆疾病等疾病引起的反应,这些病情需要去消化内科诊治,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皮肤可能会出现以下的变化:出现色素沉淀,比如颈部、腋下等部位变黑;出现痘痘增长的现象;出现湿疹或过敏性皮肤炎的恶化;出现小垂疣增生。可以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给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