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了人流第二天就基本上不流血了,只有一点点淡淡的血水...

会员2 27 已回复
你好,我做了人流第二天就基本上不流血了,只有一点点淡淡的血水,非常少,请问这正常吗?是我的子宫恢复快还是子宫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也是正常的现象。多注意休息,让身体尽快的恢复。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属于正常现象,建议两周后复查。
相关问答

无痛人工流产后一般会有2-3天少量出血情况,当然有的人只是见一点血就停止了,这都属于正常情况,毕竟一个人一个体质。流产后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不吃辛辣过凉刺激性食物,至少一个月不可以同房,保持外阴清洁卫生,观察下次月经情况,如果月经比较少需要调理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子宫内膜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同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喝开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工流产的第2天就不出血属于是正常的现象,饮食上不要吃一些寒,刺激性的食物,多喝一些温开水有利于促进身体的代谢,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有利于补充营养,不要受凉和剧烈的运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完了出现淡淡的血水,不是宫颈癌,这可能是月经刚刚结束,子宫内膜刚修复完,性生活造成的少量出血,一般出血量不多,不要太担心,单纯宫颈炎一般不会引起出血的,可以吃点药观察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人流后第二天就不流血是正常的现象,说明子宫收缩比较好,宫腔内子宫内膜清理的比较干净,可以继续观察,注意流产半个月以内不可以做重体力劳动,一个月内不可以同房,同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或者熬夜,影响子宫的修复,另外要进行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人流后一般出血3-5天,但是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术后没出血是正常的,说明手术做得很成功,没有胎膜等怀孕组织残留,另一方面跟每个人的凝血功能有关,凝血功能好的,术后不出血。所以,大可放心,并尽量养护身体,不会有再次清宫的后顾之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