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号我刚刚药流完,27号的时候和男朋友进行了一下性生活,男朋...

会员2 23 已回复
7号我刚刚药流完,27号的时候和男朋友进行了一下性生活,男朋友插了几下,但是没有射精,
5号的时候好像快要月经的样子,脚软,肚子不舒服。请问如果这时候怀孕了一个星期会出现像脚软,肚子不舒服的情况吗??
如果怀孕了一个星期身体会出现什么情况呢 ?
我很心急哦。。很怕又怀孕。。
谢谢 医生 !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爱群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计划生育手术
已帮助用户: 68171
你好: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如果过早的同房,容易将细菌带入阴道,引起生殖系统的感染或是再次怀孕等。你的这种情况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以便明确病因。
医生会员
擅长:
您好!人流后一个月内应禁止性生活,以免引起上行感染,术后月经一般在一个月左右恢复,如果出现月经推迟,应及时来院复诊。
相关问答

如果是卵巢囊肿,已经通过手术治疗了。现在伤口已经完全好了。一般在选择正常性生活之前至少要等一个月。因为在这个时候,卵巢剥离伤口已经完全好。自己的身体,也应该回到原来的状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给不了一个比较明确的数字,这个时候,病人可以活多久,与治疗方法、精神状态、个人体质、生活习惯和生活环境、都有很大关系。还有就是疾病的控制和后期的治疗,如果情况比较好的情况下,是可以延长存活率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缝线,一般7-10天拆线都可以,如果局部的表现比较正常,没有牙龈发红又疼,没有明显的肿,7天就可以拆掉。如果有牙龈明显的红肿疼痛,碰的时候还会从拔牙创口流脓,那就要尽早拆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过手术治疗后,病人需要注意地方有:减少油腻辛辣生冷刺激寒凉食物的接触和摄入,避免引起局部劳累损害损伤。选择一些植物优质的蛋白,促进手术后的恢复,也可以促进手术后积液吸收恢复。

李玉涛主治医师外科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擅长:专业擅长:无精症、少精症、弱精症、精子畸形、前列腺炎、勃起功能障碍、早泄、精囊炎等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人工授精等辅助生殖技术。

刚做完了卵巢囊肿介入治疗,应该休息一个月,介入术后应该多下床活动,这样可以有效预防术后黏连的发生。术后应该注意小腹部保暖,不要着凉,少吃寒凉的食物建议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预防感染,术后多吃点有营养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有利于病情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由于在剖腹产手术后,刀口在恢复的过程中,纤维组织增生导致的,一般会出现局部的皮肤有色素沉着,跟周边的组织比较有较硬的感觉,有时候有瘙痒的症状。这是属于正常的组织反映,多数人会出现,过两三年之后症状就会缓解或者消失了,如果是疤痕体质,有可能消除的慢,或者疤痕不消失。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